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都江堰房产【赞美摘要】藉着十架领受八福-门训家园

2020-09-29 全部文章 360

【赞美摘要】藉着十架领受八福-门训家园


门训家园
公众号ID:menxunhome
关注
不要是话就信是道就听特征码怎么用,要看有没有圣灵大能的明证:
忽然,从天上有响声下来,好像一阵大风吹过,充满了他们所坐的屋子,又有舌头如火焰显现出来,分开落在他们各人头上。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起别国的话来。(徒2:2-4)(门训家园还常常有恩膏倒地的)
我说的话、讲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语数据散修,乃是用圣灵和大能的明证,叫你们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林前2:4-5)(多少生命的果子和美好的见证)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每场特会和各地小家祭坛圣灵都在彰显祂的工作和能力)

宗教属血气的人无法领受,因为他们敌挡圣灵: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林前2:14)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们也讲智慧。但不是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这世上有权有位、将要败亡之人的智慧。(林前2:6)
这智慧世上有权有位的人没有一个知道的,他们若知道,就不把荣耀的主钉在十字架上了。(林前2:8)众人就都惊讶猜疑嫡女玲珑,彼此说:“这是什么意思呢?”还有人讥诮说:“他们无非是新酒灌满了。”(徒2:12-13)
彼得和十一个使徒站起,高声说:“犹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这件事你们当知道,也当侧耳听我的话。你们想这些人是醉了;其实不是醉了,因为时候刚到巳初。(徒2:14-15)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在那些日子邰智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徒2:17-18)
尽管如此,我们是要彰显自己吗?我们到底追求神迹和智慧,还是基督自己: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为施洗天保桥,乃是为传福音,并不用智慧的言语,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就如经上所记:我要灭绝智慧人的智慧,废弃聪明人的聪明。(林前1:17-19)
世人凭自己的智慧,既不认识神,神就乐意用人所当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这就是神的智慧了。犹太人是要神迹,希腊人是求智慧,我们却是传钉在十字架的基督捡宝贝,在犹太人为绊脚石,在外邦人为愚拙;(林前1:21-23)当以基督的心为心,圣灵就向我们显明:
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林前2:16)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仁者黄飞鸿。(林前2:9-10)没有用高言大智对你们宣传神的奥秘:
弟兄们,从前我到你们那里去,并没有用高言大智对你们宣传神的奥秘。因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德尔塔高达,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林前2:1-2)
不是永生的窄门就是灭亡的宽门: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青芸空间,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求爱复刻版,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
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拜尔娜。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路13:24)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福分:
虚心的人有福了! 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哀恸的人有福了寰宇大战略! 因为他们必得安慰。温柔的人有福了! 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伍伯兰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 因为他们必得饱足。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都江堰房产。清心的人有福了! 因为他们必得见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unnies。”(太5:3-12)我们讲的乃是从前所隐藏神奥秘的智慧:
我们所领受的仙海道迹,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译: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林前2:12-13)
我们讲的,乃是从前所隐藏、神奥秘的智慧,就是神在万世以前预定使我们得荣耀的廖子妤。(林前2:7)
门训家园每天聚会时间表:6:00-8:00灵修经文8:00-9:00祷告祭坛9:00-11:40敬拜赞美11:40-13:30圣经朗读13:30-14:30亲近神14:30-17:30敬拜赞美18:00-21:30见证交通房间号:yy4277033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