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逃出房间【辟谣】用QQ“扫一扫”可以鉴别人民币真伪-深圳民生医院

2020-10-01 全部文章 289

【辟谣】用QQ“扫一扫”可以鉴别人民币真伪-深圳民生医院杰西j

用QQ“扫一扫”可以鉴别人民币真伪
谣言类别:失实报道
欺骗指数:★★★
危害指数:★★★
谣言内容:
最近流传一段视频末日流浪,称用手机QQ扫一扫功能可以鉴别百元人民币的真伪。逃出房间 真的百元人民币能扫出现翱翔的凤凰、3D版人民大会堂的画面假如我会飞,假的百元人民币则没有。

真相:
手机QQ扫一扫功能并无鉴别百元人民币真伪的功能7号禁猎区。
视频中用手机QQ“扫一扫”扫描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齐志高,屏幕上出现凤鸟腾飞、茶花绽放等画面是宣传“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的AR视频。
这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与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为了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合作推出的一个QQ-AR“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司马昭之心。段曦
此次的AR视频嫡女郡王妃,以“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为主题向观众依次介绍了“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双色冠字号码”等人民币防伪特征及人民币的防伪知识四季美农贸城。
据悉酷讯机票网,这是人民币宣传中首次使用AR技术马常利。用户只要打开手机QQ嬉游记,用“扫一扫”功能来扫描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正面开心边角料 ,即可获取民币防伪知识普及的“AR首秀”

支持我们请评论点赞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