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赵红梅【赢家之道】操盘老手的交易准则-qhyjfm

2020-10-19 全部文章 352

【赢家之道】操盘老手的交易准则-qhyjfm


交易的十大基本准则
有经验的投资者认为樊桐舟,这些准则是一名新手在市场上得以生存下去的关键。刘梦夏在激烈的竞争中,遵循这些准则可以避免使投资者成为“祭坛上的羔羊”。一些业余的投资者永远也成为不了专业投资者的原因,从根本来来说,就是未能遵守这些交易准则。
1、先学习、后行动一些新手常犯的错误,就是在进入市场时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他们对市场不甚了了。他们从不肯花点时间观察一下市场是如何动作的,然后再拿他们的钱去冒险。进入市场的人,有百分之八十在12个月以后都会停止交易,根本的原因是:他们不是从第一步开始的。投资者应该认真地审视自己交易系统的每一个细节,要明白这个系统可能出现的错误或可能成功的各种方式。这一受教育的过程应该包括:确定的交易动机、交易策略、如何执行交易、交易频率和交易成本等。在交易的内容和交易的方法上,投资者也要考虑自己的个性特点。

2、要及时减少损失
遇到亏损时,投资者要当机立断,中止交易凌惠平,减少损失;而当交易头寸获得盈利时,就应该让它进一步增长。这是一个古老的信条,很多投资者都在重复这个信条。但很多新手常常抓住赔钱的头寸不放,他们幻想市场会逆转;而当他们的头寸有了盈利时,却又过早出市,生怕已经到手的利润跑掉田野在召唤。成功的投资者总是利用少量赚钱的交易来补偿一些小额的亏损,所以为了减少损失,期货交易新手要学会及时止损,并克制满足于小额利润的欲望。
3、循规守纪至关紧要
一些使用反复测试过的交易系统的投资者总是在赚钱,而那些缺乏行为准则的人往往不能坚持一贯的交易行为,在交易过程中三心二意、朝令夕改,最终把所有的盈利机会都毁掉。一些好的交易系统的优势需要恒心来体现,如果对一种交易系统或交易计划随意改动或放弃,那么投资者就根本没有交易系统或交易计划。一些资深的投资者认为,当你刚赔了钱就更换或放弃某个交易系统时,也许正是这个交易系统要赚钱的转折点。因此保持一种一贯的交易行为是十分重要的。

4、对交易过程全神贯注
有经验的投资者都强调,应该关注交易的全过程,而不是关注是否赚钱。那些注意力集中在赚钱上的投资者很可能是要赔钱的,他们无法对付那种投资过程中难以避免的下滑现象菠组词。他们赚钱时就情绪昂扬,赔钱时就垂头丧气,甚至惊惶失措。在交易过程中情绪忽高忽低不是好现象,必须心平气和地把注意力集中在交易的全过程。投资者无法预测市场的走向,无法预知市场会发生什么变化,但是却可以控制交易过程。市场新手的最大问题是去关注赚钱和赔钱,而不是关注交易过程。但是我们应该知道,如果怕赔钱,还做什么交易?做10次、15次或20次,肯定其中有一些是赔钱的交易,这很正常。
5、知道什么时候出市
投资者不管是在使用什么交易系统,都必须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刻出市。市场不在意投资者入市的时机,对投资者什么时候出市也不感兴趣,市场总是按自身的规律在运转,但投资者必须按照市场的运动规律来设置止损指令。有时候,交易头寸出现亏损时正是发生转机的时刻,因此投资者不能把止损指令规定得太死。当要下达止损指令时,要考虑到市场的动荡性。什么时候退出一项交易或中止某笔交易头寸,有一条根据是“避免希望交易”,“希望交易”就是当出现亏损时,投资者却希望市场发生逆转。
6、管理好你的资金
资深的投资者常常规定一个准备冒风险的资金百分比,这种可以承受风险的资金百分比可以是2%或3%,但一旦定下来,他们就永远也不会再改变这个数字。保持投资组合的风险百分比是十分重要的一条准则硅谷大帝,有些新手认为一两笔交易就可以赚一大笔钱,那是在骗他们自己,而这正是专业投资者和业余投资者的一大区别。

对自己的资金规定一个可冒风险的百分比,可以在连续亏损的情况下缩小交易规模,保持资本,限制其亏损的程度。由于交易的合约数量减少,资金的抽出也可以有个限度,这样就可以做到交易规模同资本的规模相一致。有些新手遇到头寸亏损时极品护花神医,常常会用更大的资本来冒险,盼望扭转亏损局面,结果越是冒险,亏损越大。
7、与趋势为伍
“趋势是你的朋友”绝世夜凰,这是一些资深投资者不断重复的一句话,这也是交易的一条必由之路。成功的投资者认为,重要的不是去预测市场的走向和起伏,而是跟着趋势走。很多投资者都会跟着市场发展的趋势走,即随市场的大流走,跟着这个趋势行动,直到这一趋势结束。
帮助一些有经验的投资者的忠告是:永远不要对市场说三道四,发表某种意见,市场发展的大势就是你的朋友,你随着趋势去交易就是了,让市场告诉你应该朝哪个方向走。一位著名的投资者曾经说过:当市场形成大的趋势时,正是赚钱的时候,当市场往岔道发展时,你是赚不了大钱的。
8、在交易上不要感情用事
19
5月
有经验的投资者常告诫,不要用感情来交易,保持心态的平稳十分关键良宵赠千金。在做多种交易时这一点尤其重要学云网。要记住,市场不是个人的行为,赔钱的交易往往是由于感情用事所造成的。一些新手常常忘掉了一切,用感情去交易,他们必然因此而反反复复,缺乏一贯性,而且无法清醒地考虑问题。
因此,开发一种交易方法并加以坚持十分重要,如果方法行之有效,纪律和耐心就是赚钱的关键。投资者不要坚持认为某个头寸是正确的赵红梅,并认为市场是错的。要知道,市场总是正确的,市场同你的意见和头寸无关倒悬空寺,她只会碾平所有挡住她前进趋势的投资者。

9、想一想谁在赔钱
每一个进入市场的人都是想赚钱的,但是不可能大家都赚钱,总有人在赔钱。有人赚就有人赔,有人赔就必定有人赚,但投资者应该知道要从谁那里获得盈利。如果你买入,并认这这是对的,那么卖出的那一头也认为他是对的;人们要从判断错误的人那里赚钱,这才是对的。一些趋势交易者或大势交易者,通常是通过套期保值者来赚钱的,因为套期保值者往往是在市场上升时卖出马剑越,市场下跌时买入。
10、永远保持谦卑姿态
那些自以为比市场上所有其他人都聪明的投资者,或者认为自己总是幸运者的投资者躲避的爱,是不会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下去的。所有的投资者在市场面前应该保持谦卑,否则市场会让你知道这种态度是会出问题的苏紫旭。同时,一些传统的观点通常是错误的,当投资者认为自己掌握的信息十分了不起或十分有价值时,说不定其他投资者早已掌握了这些信息。夜郎自大、井底之蛙是多数失败投资者的写照。
【期货赢家】客服:1561571302218353167118
QQ号:29931760 微信号:qhyjfm
联系我们:
期货赢家官方交流群①:4758546
期货赢家官方交流群②:2502212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