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武烈【资讯】2018年全国省级计量处长院长培训班在青岛举办-计量与健康

2020-10-22 全部文章 391

【资讯】2018年全国省级计量处长院长培训班在青岛举办-计量与健康



根据原质检总局2018年度教育培训计划无上降临,全国省级计量处长院长培训班于2018年7月30日至8月3日在青岛市举办。此次培训的宗旨在于提高各省级计量管理人员在新大市场监管格局下,对计量战略定位和作用的理解和把握,在计量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计量单位统一,维护国家量值准确可靠的职责仙绿晶,充分理解计量工作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发展、巩固国防、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等方面的地位和作用大玩主之地殇,不断强化计量对国家质量基础的支撑作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谢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谢军表示,在当前机构改革以及业务推进同步进行的时间段,要将培训与认真学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张茅局长在2018年“5.20世界计量日”的致辞和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结合起来,思考并破解新形势下计量事业发展的有关问题。谢军希望学员们,在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理念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入思考btse,如何利用好市场机制,激发计量的潜力;如何发挥市场的主体作用,释放计量的活力;如何把握计量变革的契机,培育新的发展动力京天红炸糕。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金武烈既关注宏观发展又聚焦具体实践女烈老虎凳,既坚持国际视野也结合中国实际,师资强大,天藤湘子内容丰富。开班第一课即由国家计量战略专家咨询委员会刘兆彬委员以计量在新形势、新时期、新阶段的新定位、新作用、新发展和新使命为主题讲授《大计量工作格局》。随后一堂堂精彩而专业的课程相继呈现乌坎事件,从《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及其应对》、《计量量子化变革及其应对》、《新形势下计量军民融合》,到《能源转型与节能管理》、《产业计量概论与解析》、《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等刀歌之短刀行,为学员奉上了一道丰盛的“计量大餐”。培训还结合现代先进测量体系建设,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就计量嵌入产业发展全过程,计量引领支撑高铁产业发展,进行了以《践行工匠精神,铸造高铁名片》为主题的现场教学角蛙吃什么。

在结业仪式上,谢军做了《以变革创新 推进大计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从坚持量值准确可靠为核心、计量法修订介绍,以及贯彻市场监管工作会精神,落实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围绕计量工作的本质、理念、重点、要点以及计量专业与管理、法制计量等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讲解。提出了以实现器具管理向量值管理,计量管理向计量治理,计量支撑向计量引领转变为目标绝世皇妃,推进大计量发展马克·加蒂斯,做强计量事业的希望与要求。原质检总局干教中心主任张朝华主持了结业式。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计量处长和各省级计量院(所)院(所)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计量司

传播医学常识 交流计量质控
喜欢记得来一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