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阴阳判官【资讯】环安学子获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及防护大赛二等奖-环安

2020-10-22 全部文章 338

【资讯】环安学子获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及防护大赛二等奖-环安阴阳判官清辉阁

孔垂燊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环安”

日前张雨菲,“首届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及防护大赛”在天津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纽约行动,环安学院研究生刘静、芮青妍、郑娜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洪宏星,在李彭辉无限异能化,岳俊杰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大赛二等奖山地大猩猩。
本次大赛中中威汗蒸房,我校代表队不仅向观众们展示了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团队配合协作能力暗强宝珠,更向大家分享了我校对于实验室安全、危化品使用及防护相关工作的内容和经验游易网,同时我校坚持的对于危险化学用品的“防大于救”理念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幽暗主宰。
环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危化品工作三楞草,学院多次强调规范使用危险化学用品的的重要性大皇女,从多角度促使学生了解危险化学品知识以及相关政策罗心悦,使学生们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正确处理危险化学品廖镇汉。
图文、责任编辑:陈裔隆
监制:王宇琦、焦阳
↓↓一起为研究生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