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琴【轻松听国学】疯狂的北齐皇帝-怿声由你

2020-10-24 全部文章 384

【轻松听国学】疯狂的北齐皇帝-怿声由你抚松一中


公元550年,高洋废掉东魏皇帝,自己登基落笔成婚,改称齐(史称北齐)。高洋性情疯癫now傩雨,时而糊涂时而明白浙江杀医案。他母亲劝他不成,高洋竟指着母亲说“把这个老东西嫁给胡人去”。


高洋清醒过后雅思之路,又去找母亲请求原谅14天机。他见皇太后不讲话王泽霖,竟把皇太后摔得鼻青脸肿……他怀疑爱妃和人有染兽性难驯,就杀了爱妃并拿她的骨头做成琵琶弹!而在他出游时,他觉得路遇的妇人对他的问题回答的不好赵霏儿,竟一刀将妇人斩成两段嘟嘟诛仙。

高洋担心皇位被元氏一族抢回去,就灭其全族三千多人思乡症。幸亏有几个大臣死命相劝,其他情况还不算太糟保罗韦斯利。吕帅希忠臣中,有开府参军裴谒之,还有个叫李集的谏官最为出名哈空调股吧。他们都因为坚持自己的话郊游简谱,也很令高洋无可奈何绍兴俞家。

北齐传到了高纬时,北周宇文邕向他们发动进攻陆海巨宦,而高纬还只是一味享乐。甚至当宇文邕攻到城下时苏琴,他还与爱妃冯小怜继续打猎烙铁画。公元577年,高纬把皇位伟给八岁的太子高恒后露露情史,被北周俘虏、杀掉刘清云。北齐只存在二十八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