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糖仪哪个牌子好【贝贝姐姐说故事】第827期:蚩尤兵败-孩子王童乐园

2020-10-26 全部文章 350

【贝贝姐姐说故事】第827期:蚩尤兵败-孩子王童乐园


【贝贝姐姐如何送生日祝福】具体戳→【福利】贝贝姐姐说故事如何送生日祝福!
家长1分钟阅读:通过每天听故事,家长会更加了解宝贝,了解自己新学堂歌。孩子王童乐园第一平台发布【蚩尤兵败】,分享快乐,让宝贝爱上阅读绘本,家长更加了解宝贝了解自己!不信一起来听听吧~

蚩尤兵败
在线收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播放
背景音乐《拥有masbfca》
听完好听的故事后不要忘记在文章底部给我们留言哟!在文章最下方给贝贝姐姐一个ZAN!您的一个ZAN南充一中,是贝贝姐姐最大的动力!
《三字经》:
曰南北,曰西东。此四方,应乎中。
解释说到东、南、西、北,这叫作“四方”,是指各个方向的位置。这四个方位,必须有个中央位置对应,才能把各个方位定出来。
数千年前成长回眸,中国黄河、长江流域一带住着许多氏族和部落。其中黄帝是黄河流域最有名的一个部落首领。另一个有名的部落首领叫炎帝。黄帝和炎帝是兄弟。在长江流域有一个九黎族,他们的首领名叫蚩尤,鞠婧袆十分强悍。
蚩尤有八十一个兄弟,他们个个兽身人面,铜头铁臂猛无比商道人生。他们擅长制造刀、弓弩等各种各样的兵器。蚩尤常常带领他强大的部落,侵略骚扰别的部落。
有一次,蚩尤侵占了炎帝的地方b哥的一天,炎帝起兵抵抗,但他不是蚩尤的对手,被蚩尤杀得一败涂地。炎帝没办法白夜行孙艺珍,逃到黄帝所在的地方涿鹿请求帮助。黄帝早就想除去这个部落的祸害,于是联合各部落首领,在涿鹿的田野上和蚩尤展开一场大决战,这就是著名的“涿鹿大战”。
战争之初,蚩尤凭借着良好的武器和勇猛的士兵,连连取胜。后来,黄帝请来龙和其它奇怪的猛兽助战。蚩尤的兵士虽然凶猛崇庆皇太后,但是遇到黄帝的军队,加上这一群猛兽,也抵挡不住,纷纷败逃。
黄帝带领兵士乘胜追杀八极拳拳谱,忽然天昏地黑,浓雾迷漫,狂风大作迷失背后,雷电交加,天上下起暴雨,黄帝的兵士无法继续追赶。原来蚩尤请来了“风神”和“雨神”来助战。黄帝也不甘示弱,请来天上的“旱神”帮忙,驱散了风雨。一刹那之间,风止雨停,晴空万里。
蚩尤又用妖术制造了一场大雾,使黄帝的兵士迷失了方向。黄帝利用天上北斗星永远指向北方的现象高树零,造了一辆“指南车”,指引兵士冲出迷雾。
经过许多次激烈的战斗,黄帝先后杀死了蚩尤的八十一个兄弟,并最终活捉了蚩尤。黄帝命令给蚩尤带上枷锁,然后处死他沂水人才网。因为害怕蚩尤死后作怪等郎妹,将他的头和身子分别葬在相距遥远的两个地方。蚩尤戴过的枷锁被扔在荒山上,化成了一片枫林血糖仪哪个牌子好冯佳妮,每一片血红的枫叶,都是蚩尤的斑斑血迹。
蚩尤死后,他勇猛的形象仍然让人畏惧鹿晨辉,黄帝把他的形象画在军旗上轩辕绝,用来鼓励自己的军队勇敢作战,也用来恐吓敢于和他作对的部落城市与狗。后来,黄帝受到了许多部落的支持,渐渐成为所有部落的首领玉碎塞班岛。

Baby说
《寻隐者不遇 》(唐)贾岛
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译文苍松下,我询问了年少的学童他说,师傅已经采药去了山中他还对我说:就在这座大山里可是林深云密都市灵医王,不知他的行踪

贝贝姐姐推荐
作者|贝贝姐姐
编辑|男神哥哥
我们爱孩子、爱朋友、爱家人,我们诚挚对待每一位来童乐园的顾客,我们陪伴您的孩子成长,我们承载更多的爱与欢乐,我们一直在用心刘何娜,我们一直在路上……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童乐园梦幻乐园
来玩,快戳我吧↓▼↓▼“阅读原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