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沙生态动物园【赛事预告】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东威海站)-钓天下

2020-10-26 全部文章 393

【赛事预告】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东威海站)-钓天下




社体协会字〔2017〕449号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关于举办2017年“宝飞龙”杯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东威海站)的通知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促进全国垂钓俱乐部的组织建设,提高各俱乐部竞技综合水平,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决定2017年继续举办“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比赛由全国三站预选赛及一站总决赛组成。
“宝飞龙”杯2017年度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东威海站)将于9月16-17日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
现将比赛规程印发你们,望遵照要求开展报名参赛工作。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
2017年9月6日


重要提示
本次比赛为团队赛,团队赛报名,线上付款的钓友,自动获得参赛邀请码。线下付款的钓友,需要在转账24小时后,拨打CAA官网钓天下客服电话(010 85828261),人工审核缴费成功后,获得参赛邀请码。
(团队赛报名详细方法,可参考本篇文章:重要提示:网上报名的必要条件、报名团体赛的详细方法)
赛事报名需要遵守的规则
第一:在获得邀请码后,队长必须将邀请码发送给自己的队员,辅助完成报名。否则我们无法获得队员的个人信息,报名只完成了一半。
第二:团队赛报名,各参赛队,以队长手机号码所在地为代表地区,例如邪恶控制,您的手机号码归属地为:山东 威海,则默认您所代表的地区为山东威海。
如有不同,可及时拨打客服电话告知我们,进行更改。电话:010 85828261


“宝飞龙”杯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东威海站)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
二、支持单位
威海市体育局
威海市环翠区体育局
三、承办单位
威海豪仕达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
威海汉鼎渔具有限公司
威海皮尔钓具有限公司
四、协办单位
北京鼎齐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威海宝飞龙钓鱼学校
快乐垂钓频道
五、冠名单位
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
六、媒体支持
钓天下网(网站、微信、APP)、湖南快乐垂钓频道、《中国钓鱼》杂志、《搏鱼天下》电子刊、《垂钓》杂志、《户外钓鱼》杂志、《钓鱼人》杂志、《海峡钓鱼》杂志、海峡钓鱼网、上鱼APP、快乐垂钓网。
七、指定用品提供商
郑州马焱精品渔具有限公司
威海汉鼎渔具有限公司
陕西好心情渔具有限公司
威海富源百川钓具有限公司
深圳钓鱼郎渔具开发有限公司
江西黑金刚钓具有限公司
东莞市雷臣实业有限公司
香港彪炳精工钓具有限公司
深圳仓吉钓具商行
北京重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渔跃工坊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域无疆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南天祥钓具有限公司
八、举办时间
2017年9月16-17日
九、举办地点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山东威海宝飞龙国际垂钓中心
十、参赛单位及总决赛资格
(一)全国各具有法人资格的钓鱼俱乐部均可组队参赛(每队3人),不受名额限制双手遮天,同时运动员不受区域与户籍限制。
(二)本站预选赛正赛16个资格入围总决赛,排位赛4个资格入围总决赛;获得资格的俱乐部队参加总决赛免交赛事服务费。
(三)本站预选赛出现弃权参加总决赛的,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在年度总决赛资格审查时,将依据本站成绩按顺延程序保证本站20个(正赛和排位赛各自顺延)有效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四)参赛队运动员必须是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预备会员(可上CAA官网“钓天下网”自行注册)。
十一、参赛队数
限120个队,额满为止。
十二、报名、赛事服务费、报到说明、推荐酒店
(一)报名方法
参赛运动队可登陆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官网注册报名:
钓天下网www.topdiaoyu.com
资格确认:李亚南 18610022992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3日
(二)竞赛装备及餐饮费
1、赛事服务费每队1500元(主办单位提供部分竞赛装备及竞赛日午餐及饮用水)。
2、参赛运动员个人须持有《国家级钓鱼赛事参赛积分信息卡》方能参赛,未持有该卡的,可在报到时一次性购买,每张100元,终身使用。
(三)报到办法
2017年9月15日9:30-15:00各俱乐部参赛队三名运动员(未办理积分卡者,必须亲自携带身份证),到山东省威海市宝飞龙国际垂钓中心报到。
十三、竞赛项目
3.6m手竿钓鲫鱼尾数赛(有效鱼鲫鱼)
4.5m手竿钓鲫鱼重量赛(有效鱼鲫鱼)
5.4m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有效鱼鲫、鲤、草鱼)
十四、赛程赛制
第一阶段团体排名赛,分区积分竞赛制
第二阶段团体接力淘汰赛,一对一PK淘汰竞赛制
排位赛,分区积分竞赛制
十五、竞赛办法
(一)第一阶段团体排名赛,采用分区积分竞赛制(第一天)
1、每队3名运动员分别循环参加上述三个人项目,每个项目一场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
2、每队3名运动员共计九场比赛的总成绩为团体总成绩。如总积分相同,则按依次比较:个人总成绩排名、3名运动员单场积分,再相同则抽签确定名次。
3、团体总成绩前16名获得总决赛资格并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17名之后的团队参加第二天的排位赛。
(二)第二阶段团体接力淘汰赛,采用一对一PK淘汰竞赛制,4.5m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
1、前16名的运动队通过抽签确定对阵形式。团体一对一PK接力淘汰赛为四轮次,分别为16进8,8进4(第一天)、半决赛、决赛(第二天)。
2、团体一对一PK接力淘汰赛决赛为五局三胜制,其余的均为三局两胜制。非决胜局比赛时间为30分钟(决胜局分上半局和下半局,每半局比赛时间为15分钟)。
3、每队每名运动员非决胜局进行10分钟比赛(决胜局第二名接力选手先进行5分钟比赛后再互换钓位继续进行5分钟比赛),接力换下一位选手,每局以钓获鱼总重量确定胜负。如重量相同,则原钓位不变进入5分钟加时赛,若再相同,进行5分钟“金鱼制胜法”,仍未分出胜负大汉嫣华,抽签确定胜负。
4、每局或上半局比赛结束,均应交换钓位,间歇3分钟后,进行下局或下半局的比赛。
5、每局比赛在规定时间内,两队皆无渔获,抽签决定当局胜负。
(三)排位赛山本美月,分区积分竞赛制
1、第一天比赛排名17-97名的运动队参加。
2、每队3名运动员专人专项分别参加上述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四场的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
3、每队3名运动员十二场比赛的总成绩为团体总成绩。如总积分相同赵小熠,则按依次比较:个人总成绩排名、3名运动员单场积分,再相同则抽签确定名次。
4、团体前4名获得总决赛资格。
十六、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奖励团体正赛前16名及排位赛前4名(同时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总奖金5万元,运动员须依法纳税;运动员按本站比赛为CAA二类赛事获得相应积分。
(一)团体总成绩奖(正赛)
第一名:15000元,奖杯一座,证书一本;
第二名:8000元,奖杯一座孙新世,证书一本;
第三名:4000元,奖杯一座,证书一本;
第四名:2500元,证书一本;
第五至第六名:1500元,证书一本;
第七至十名:1000元,证书一本;
第十一至十六名:800元,证书一本;
(二)团体总成绩奖(排位赛)
第一名:3000元,证书一本;
第二名:1500元,证书一本;
第三名:1200元,证书一本;
第四名:1000元,证书一本;
第五名至十名:400元新塘吧,证书一本。
十七、裁判员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竞赛委员会负责选调本站预选赛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成统裁判长,其他辅助裁判人员由承办方选派。
十八、解释权
本站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钓鱼运动协会。
十九、成绩查询
CAA官网: 钓天下网www.topdiaoyu.com
二十、免责声明
凡报名参加各站比赛活动者折江风彩网,均视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人;鉴于户外竞技钓鱼活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的意外风险 ,赛事组织方不对非活动组织原因所致的个人意外事故负责任;参与者必须自行评估本次活动存在的个人意外事故的客观因素,风险自负信宜教育城。敬请所有参赛运动员请提前自行办理个人意外事故保险事宜。


“宝飞龙”杯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东威海站)比赛规则
比赛用饵由郑州马焱精品渔具有限公司独家提供全项目、全程使用。
一、运动员违规处罚分为:
(一)警告(出示黄牌);
(二)积分赛制加罚积分3分王小屯,其它赛制罚减3尾或罚减1Kg;
(三)取消比赛资格(出示红牌);
(四)上报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追加处罚。
二、运动员违反下列条例,情节较轻,未造成影响成绩结果或比赛正常进行,听从裁判劝阻并及时改正的,应给予黄牌警告。
(一)钓箱(或其它钓具)应按钓位线的指示摆放长沙生态动物园,边沿不得超过池壁,支杆架的方向应对准钓位线箭头的方向。
(二)竿包及护包放在指定位置,运动员的参赛卡放在竿包或渔护包上。
(三)钓箱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均不得大于80厘米、60厘米和50厘米;渔护口最长边直径不得大于60厘米,比赛时入水深度不得小于30厘米,渔护长度不得小于150厘米;抄网头最长边直径不得大于60厘米,抄网总长度不得大于360厘米。
(四)指定用饵的比赛,入场后应将钓具放离钓位后80厘米处,主动打开钓箱、渔护包和竿包等,自觉接受裁判员的检查黛西约翰逊。
(五)赛前非效验钓组时间,不允许任何钓组入水。
(六)运动员必须独立完成赛前准备(进入钓位、组装钓组、调制饵料)和垂钓过程。
(七)运动员必须手持竿把垂钓李恩琪。手竿的抛竿方法必须是:竿尖在前、竿尖由下往上、由后往前的运动。
(八)中鱼后,鱼串离本垂钓区,应尽快将鱼溜回,不得影响其他运动员比赛。
(九)比赛期间运动员必须在自己钓位,有事离开钓位时,须经裁判同意。
(十)比赛中运动员不允许接受任何人指导和指导其他运动员。
(十一)比赛时饵料只能直接粘接着在钩上;任何时间不允许用手抛或器具打窝。
(十二)比赛进行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交换、传递饵料和交流与比赛技术有关的信息。
(十三)比赛期间不得大声喧哗。
(十四)比赛中禁止在钓位上吸烟、接打手机等通迅工具和使用发声计时器等影响他人比赛的物品。
(十五)运动员任何时候都应主动接受裁判员对钓具和饵料的检查。
(十六)比赛结束,未计量前,不管有无渔获运动员不得拎动渔护,必须在钓位上等待裁判员的计量。
(十七)比赛结束后闪学网,应将本钓位清理干净;不得向赛池内丢饵料及任何物品。
(十八)赛事组织委员会如发放服装及钓具,并要求和穿戴使用,运动员必须遵守。
(十九)运动员须品行端正、文明垂钓、保护鱼、水资源和环境、遵守赛事制度、听从裁判员的指挥。
三、运动员违反下列条例,影响到比赛成绩或比赛秩序但情节较轻者;或本次赛事中两次被黄牌警告者,应给予积分赛制加罚积分3分;其它赛制罚减3尾或罚减1Kg重量的处罚。
(一)手竿钓组必须是由:手竿、单立漂、主线、子线、漂座、单铅座(含铅)和钓钩组成,不能增加或减少配件;钓竿长不得超过规定竿长的(正负)3厘米;漂座底部处主线至漂尾尖的长度不得大于50厘米;底钩至漂座的距离不得小于60厘米;线组全长不得超过竿长的30厘米;必须使用无倒刺钩;单子线只能绑一个钩(一个钩指一个钓尖的钩);钓钩的数量不得超过2枚。姚启凤
(二)运动员进入钓位后,赛前非效验钓组时间,不得故意将线组入水。
(三)运动员必须在钓位上扬竿,在垂钓区作钓。只允许使用组委员会规定的套数钓组进行比赛。
(四)运动员应坚持自钓、自取和自存的原则。
(五)运动员的渔获必须回到水体后,才允许下一次抛竿。
(六)中鱼后,不得故意放大溜鱼区域影响其他运动员比赛。
(七)比赛进行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交换、传递饵料和交流与比赛技术有关的信息。
(八)比赛中无效鱼不得入护。
(九)比赛时饵料只能直接粘接着在钩上;任何时间不允许用手抛或器具打窝。
(十)比赛期间不得大声喧哗。
(十一)比赛中禁止在钓位上吸烟、接打手机等通迅工具和使用发声计时器等,不能影响他人比赛。
(十二)比赛结束口令下达后,未入护的鱼无效。PK赛压哨鱼必须解鱼入护,禁止强行入护。若强行入护:尾数赛计量时需扣除强行入护的尾数;重量赛需减去所有入护鱼的最大一尾重量。
(十三)比赛结束,未计量前,运动员不得故意拎动渔护未央金屋赋,必须在钓位上等待裁判员的计量,严禁随意走动,围观计量。
(十四)比赛结束后,未将本钓位清理干净;不得故意向赛池内丢饵料及任何物品。
(十五)运动员不得有针对技术官员、其他运动员、观众或其他人员使用侮辱性行为长鼻螺。
(十六)赛事组织委员会如发放服装及钓具,并要求和穿戴使用,运动员必须遵守。
(十七)比赛间隙和比赛结束后,无故不配合接受赛后进行的现场媒体采访者。
(十八)运动员须品行端正、文明垂钓、保护鱼、水资源和环境、遵守赛事制度、听从裁判员的指挥。
四、运动员违反下列条例者,应给予红牌取消本次比赛资格的处罚
(一)任何时间不允许毁窝。
(二)指定用饵的比赛,运动员不得携带任何与饵料有关的物质及物品。
(三)自备用饵的比赛,运动员不得使用活饵、虫饵、拟饵和有毒有害物质,以及比赛规定禁止使用的饵料。
(四)任何时间不允许锚鱼。
(五)所有渔获必须计量,不得将渔获倒掉。
(六)在赛事活动中不允许有故意换人、换位和换卡等弄虚作假行为。
(七)违反第三项内容的相关条例规定,情节严重者。
五、运动员违反下列条例者,应给予上报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追加处罚
(一)在赛事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行为。
(二)违反饵料规定情节严重者。
(三)比赛结束后,不接受赛后进行的现场媒体采访,情节严重者。
(四)无故不参加颁奖,违反颁奖礼仪,情节严重者。
(五)因对裁判个人的问题或成见,通过媒体评论,质疑技术官员整体,否定整个比赛,而损害本项目的声誉,情节严重者。
(六)参与与赛事有关的一切有价赌博行为,情节严重者。
(七)有影响比赛结果的行贿和受贿行为,情节严重者。
(八)违反第四项的相关条例规定,影响恶劣者。


附件:
“宝飞龙”杯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东威海站)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事 项
9月14日
10:00-18:00
工作机构报到
9月15日
09:30-15:30
运动员报到
15:30-16:30
运动员试钓
9月16日
08:00-8:30
开幕式
09:00-17:30
竞赛
9月17日
07:30-16:00
竞赛
16:30-17:00
颁奖
9月18日
12:00前
离会
温馨提示:如想回顾历史文章,留言节目标题就可以收看,例如回复:钓鱼技巧


钓天下---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唯一官方平台,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信息资讯、互动交流、赛事服务、钓技培训、电子商务等多元化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