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酒店吧台效果图【资讯】5月1日,澳大利亚将建设2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专用加密货币挖矿-区块链董哥

2020-10-26 全部文章 359

【资讯】5月1日,澳大利亚将建设2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暴蛇的吻痕,专用加密货币挖矿-区块链董哥

点击上方蓝字,和董哥一起开车
版权声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
区块链董哥(Understand Value 懂价值 · 团队)
保留作者及以上版权声明,无须授权即可转载

澳大利亚将建设2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专用加密货币挖矿
外媒报道称,澳大利亚计划批准一个2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孙燕佳,这个发电厂打算用于为加密货币挖矿和澳大利亚西部柯利数据中心供电。
1、太阳能发电厂为加密货币挖矿供电
由澳大利亚BenTan所拥有HadoukenPtyLtd公司已经批准了在澳大利亚农村地区太阳能农场申请20MW太阳能发电厂。
Mr.Tan此前曾联合创立了在纳斯达克上市国际太阳能电力公司。
这个太阳能发电厂打算被用于加密货币挖矿活动和数据中心进行供电。南方发展评估小组(SouthDevelopmentAssesmentPanel)对这个项目进行了批准。
计划这个太阳能工场搭建地点大约在柯利以北2公里(约1.25英里),其位于这个州首府珀斯以南213公里(约132英里)一个乡村小镇。
柯利是西澳大利亚最大电力发电机Muja(一个能发电854兆瓦燃煤发电站)故乡段婧婷。
Hadouken计划这个公司打算在未来10个集装箱里安装一个电池存储系统,其占地总面积为18公顷,并计划打算在3到6个月内建成太阳能设备。
2、加密货币挖矿带来生机
在打算近60年时间内,柯利有两家煤矿为澳大利亚西部地区燃煤发电提供了60%电力蓝带国际学院。
但是在最近几年人们已经对这两家煤炭发电厂未来表示怀疑,与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援引当地政客话声称:
“现在煤炭发电生产成本高于回报,这对于煤炭发点来说是一个很大问题逆神炼金。”
当地政府所批准工厂申请表明其了对这个项目热情酒店吧台效果图拉美西斯一世,这个项目方表示:
“批准和实施这个提案也打算对在柯利可再生能源领域建立更大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铁血大动脉。”
Hadouken计划在三到六个月内完成这个设施建设。这个设施建设计划打算雇用40-80人工作人员,其中三名兼职工作人员计划打算负责未来设施维修工作。虽然这个项目获得了一定经济效益金正银,但媒体报道称,一些当地人表示担心这个网站可能会成为一个隐患。
Mr.Tan表示他公司主要打算进行比特币挖矿,当地媒体援引其话称柯利是“搭建太阳能发电工厂绝佳地点”。
董哥看法
太阳能发电……未来随着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电费消费的重要性也会渐渐被一些人认识到,随之而来,更多更廉价、高效的发电方式也不远了双面罗密欧,只要有足够利益驱使傻春演员表 ,人类的创造力就是上帝的奇迹。

帮助更多“不懂行”的老铁了解区块链和币圈,郭文韬欢迎大家进圈来撩,知识要传播才有价值。
关注
公众号:区块链董哥
每日推送精确的币市行情、新闻资讯

董哥小助手
长按二维码,加她好友,一起进群里来学习币圈知识吧。
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