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雄联盟蛮王【车友聚会】常熟宝信车主俱乐部天目湖自驾之旅-常熟宝信宝马汽车

2020-10-30 全部文章 380

【车友聚会】常熟宝信车主俱乐部天目湖自驾之旅-常熟宝信宝马汽车

“8年荣耀 感谢有你”常熟宝信在八周年店庆之际影之书,为感谢昔日对常熟宝信给予支持的车主朋友们枫色幻想,特在5月13-14日举办了“常熟宝信车主俱乐部天目湖两天一夜自驾之旅”旺铺助手。
活动当天万丽霞,车主们早早的来到宝信集合,待队伍人员到齐之后列队出发赴溧阳~

经过2小时左右车程,到达5A级景区【南山竹高哥增高鞋海】景区桂龙咳喘宁。

竹海深处,南山寿星喻示寿比南山的美好祝福,南山竹海深蕴着青山绿水的诗意和神韵刘纯燕老公,是一处风景如画的风雅之地ghd直发器,故有“天堂南山,梦幻竹海”之美誉三年五载造句,主要的景点有:静湖、小鸟天堂、古官道、中国第一寿星、吴越弟一峰、撞钟祈福等极品闪婚。

小朋友心里想:“宝宝好热,幸好宝宝有宝信大哥哥送的伞”

来了竹海,不合影留念,就算白来了~

经过一晚的休息整顿之后丙肝吧,第二天一早驱车赴往素有“江南明珠”之称的【天目湖山水园】,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共分为四大板块:湖里山、龙兴岛、乡村田园、山水绝佳,集太湖烟波浩渺之势,西湖淡妆浓沫之美,千岛湖环拱珠链之局。秀美、野趣、三绝是天目湖的三大特色潸何吊,其资源丰富黄秀虹,知名度日趋提高万全道小学,已成为省内外游客旅游度假、观光休闲首选胜地。



结束两天的游玩行程之后肩客,画皮姐车友们安全返回温馨家园快递兔。
此次活动得到车友们一致好评,并提升了车友们对常熟宝信的忠诚度李豁子再婚。
没有参加此次活动的车友们是不是很后悔叶紫涵?没关系,英雄联盟蛮王常熟宝信将不定期举办车友会联谊活动樊少华,欢迎各位车主们踊跃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