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春光机所图书馆【购书消息】高中生阅读红宝书数量有限,同学们预购从速——100篇美文(80篇精读+20篇泛读)-太原益学机构

2020-10-30 全部文章 381

【购书消息】高中生阅读红宝书数量有限,同学们预购从速——100篇美文(80篇精读+20篇泛读)-太原益学机构


读书是
一种诗意的生存状态,
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长春光机所图书馆,
一种温暖的生命体验皇后给朕站住。

有些同学会说:“我读过很多书,但后来大部分都忘记了,读书的意义是什么?”
而我想说:“当我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李元芳是谁,吃过很多食物,现在已经记不起来吃过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大部分已经长成我们的骨肉和血脉”。
有些同学会问:“老师,我假期看点什么书呢?”
而我想说:“什么书都可以,因为心美一切皆美,无论读什么,你都会有所发现”
还有些同学会问:“老师,读什么书会写好作文?”
而我想说:“要在泛读中学会精读,要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安乡偎麻雀,打通你的文脉,读写要双修”。
还有好多同学还有好多好多问题,雷晓晨
我想说的是“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了”
著名作家肖复兴说:“读书高文竹,可以寻找一块洁净的宿营地,能安置我们的灵魂;可以寻找一方明亮清澈的夜空湖塘实验中学,让我们的梦能毫无顾忌地尽情飞翔。”
因为书是人的伴,人的心。
书不读无以修身,文不看无以为德蒋建明。
那么人到底为什么要读书呢?
理由一:书虽然不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却能给你一个更好的视角。
理由二:读书不是为了拿文凭或发财,而是让你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
理由三: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
理由四:书读多了神秘人质,容颜自然会改变亮居网。
理由五:在书中读自己戴斯班克,发现自己,检查自己u掌柜。

宋老师经过一年的甄嗨我的男人选,终于完成了“高中阅读红宝书”木偶兽,一共100篇适合高中生看的美文吴连枝,80篇精读,20篇泛读,有时文点评熊嘉琪,有好词美句,有模式借鉴,有适用主题,对高考作文中无素材、无话题、无文采的同学来说是一本救命的红宝书赵梓淇,
利用假期赶紧读书吧,欲购买的同学可以在益学前台购买重装魔,书的数量有限,预购从速,电话咨询5500002.







信心来自于实力里昂黑帮,实力来自于勤奋彭泽教育网。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