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国达人秀第一季【质风采】70余家媒体云集台州,要搞大事情-台州质监

2020-10-31 全部文章 403

【质风采】70余家媒体云集台州,要搞大事情-台州质监



你有没有听说台州最近有大事件?


知道啊,我听说全国各路媒体云集台州,台州要红啊,好像在台州欧路莎!要不要去看看?
好呀现代极品仙人! Let`s go!

现场实况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
新蓝网
中国交通广播网
……
70余位媒体代表齐聚台州~

原来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组织的“畅行中国·‘中国制造2025’走进‘浙江制造’大型新闻活动”,在台州市的欧路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相公是狱霸。通过实地探访优秀制造业企业,开展全媒体访谈、互动采访,立体宣传报道“浙江制造”,助推“中国制造2025”。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媒体从140家企业中选出优秀的“浙江制造“企业代表,仅6家“浙江制造”企业被提名选至诚教务网取,作为浙江智能卫浴行业龙头企业、浙江制造培育重点企业的欧路莎卫浴也位列受访名单。

欧路莎
欧路莎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卫浴研产销的科技型自主品牌企业梁宝羚,是中国最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品牌之一,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座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拥有各种产品专利200余项,全国销售网点700余家,出口120多个国家,年产能达500余万件咻比嘟哗。
欧路莎国内销售网点图
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
1第一站:欧路莎卫浴展厅

▲大型新闻行动媒体采访团参观欧路莎卫浴展厅
展厅内各类智能马桶、智能浴缸、浴室柜等,看的人眼花缭乱。

在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宁深入浅出的逐一介绍中,我们了解到欧路莎产品十分注重细节、品质的提升,自2005年推出第一代智能马桶,到目前已经开发到了第六代,独有的模块化集成机芯技术、活水空气能即热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以及大数据云计算、APP、远程操控等互联网技术应用,在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2第二站:欧路莎自动化实验室

▲媒体采访团参观欧路莎卫浴人工智能实验室
通过对欧路莎卫浴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参观,我们了解到欧路莎卫浴的全自动的智能检测技术,目前已经全方位应用到产品性能、老化、破坏等实验检测中。除了工厂全面导入“精益生产”管理系统,高于行业和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外,欧路莎智能马桶还率先实行整机“五年质保”,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宝丞中国。
3第三站:欧路莎卫浴生产车间

▲媒体采访团采访欧路莎卫浴生产车间
通过对欧路莎卫浴生产车间的实地参观,我们详细地了解到欧路莎产品一体化生产流程、产品测试的标准、规范的操作模式、品质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也领悟到国内卫浴品牌要“领跑行业标准”践行工匠精神的重要性何雨檬,在每一款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突破抓鬼特攻队,品牌才如此令人信赖爱卡巴。
4第四站:欧路莎卫浴会议室

▲媒体一行围绕“浙江制造“话题在会议室展开探讨
座谈会中,欧路莎股份董事长林华友深度解读“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经验和成果,并且指引企业铸造中国制造业的新名片,为破解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蓝本。
林华友董事长指出,在台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指导下,台州成立了智能马桶行业协会,对我市智能马桶行业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去年制定发布的《智能坐便器》“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采用日本、美国等国外先进指标,对台州智能马桶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行业企业要勤修“内功”,以先进标准为引领,开展对标达标活动钱智民,加大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投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综合竞争力。洪煦榆

“畅行中国?英国达人秀第一季‘中国制造2025’—全国交通广播走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大型新闻活动走进欧路莎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直播集锦

▲采访现场花絮

▲媒体现场直播
▲各方媒体实时报道(图为部分)
来源:路桥质监、欧路莎卫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