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迎七一演讲稿【路况】关于西约街一景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广西贺州交警

2020-11-05 全部文章 775

【路况】关于西约街一景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广西贺州交警



关于西约街一景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西约街一景桥因年久失修,桥面边缘已出现裂痕张无垢勤学,砌砖出现松动豆丹。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喜丽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楚才杯,决定于2018年2月7日起对一景桥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摩托车除外)通行。请广大市民绕道通行闹鬼老宅,由此带来不便通渠水,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鸮人。
贺州市市政管理局
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2月2日
金杯银杯不如您的口碑
0771—12340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在进行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所使用的电话荣县一中。每年的3/6/9/12月前后随机抽查辖区300名居民群众。如果您有幸接到0771-12340的电话陈康炳,请不要担心是诈骗或推销电话而挂断,接到调查电话后奸人坚,请沉着、冷静回答每一个问题,您的积极配合与肯定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认可!更是对我们贺州公安民警建设平安贺州不断前行的最大动力杨登瀛!
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科编辑
版权声明:“广西贺州交警”所发表的文章异现场调查科,欢迎读者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原创微信中的图文版权属于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原作者所有,何孟怀其他微信公众号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摘编、修改、链接99听战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津津乐道造句,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迎七一演讲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