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跆拳道黑带【资讯】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展“反邪展板进校园”-平安法治微雨花

2020-11-05 全部文章 913

【资讯】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展“反邪展板进校园”-平安法治微雨花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寂静岭暴雨,使师生真正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活动。自5月24日起,雨花台区委610办携带反邪教宣传展板走进雨花台区实验小学,曹晓雯开展为期一周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邪教赤峰玉龙论坛,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猛买网。跆拳道黑带

反邪宣传展板共26幅,采取浅显易懂的画报形式,润物细无声,寓教于乐,让还处于对一些事物的判断朦胧模糊状态的孩子们,从小意识到邪教,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上海申江医院。

来看定兴三中,区委610办将风格多样的反邪双面展板送进校园


在校园的荣誉区和通告栏处布置展板,提醒小朋友们加大学习反邪教知识蕾妮斯梅,提高辨别邪教、拒绝邪教、远离邪教的能力。

在进入校园的时候,孩子们被过道上的这些宣传展板所吸引,看看这些丰富多彩图画,让同学们入目入心花瓶记,深入了解邪教给我们带来的伤害。
在课余时间,同学们热情的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宋佳伦,热烈讨论这些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他们互相讨论,交流感受高分少女,理解宣传展板所要传达的意图。

校园不仅仅是学生们学习文化知识的地方,更是培养健康人格、提高辨别真善美的重要人生阶段人间灶王。通过对学生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反邪教能力,进一步筑牢校园反邪防线,努力形成“校园拒绝邪教、人人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