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呼兰分局“五一”安保工作,忠诚铸就平安金盾-呼兰微生活

2019-03-30 全部文章 429

庞凤仪呼兰分局“五一”安保工作,忠诚铸就平安金盾-呼兰微生活

庞凤仪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使命赋予新担当。
为确保“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呼兰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让群众安心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呼兰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孙祥雨和政委汪海组织带领分局党委及全局民警、辅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员上岗、恪尽职守,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和高昂斗志投入到各项安保工作中。“五一”小长假期间,呼兰区社会治安平稳,全区未发生大的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呼兰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誓言。
呼兰分局制定了“五一”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副区长、分局局长孙祥雨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地抓紧抓实各项安保工作。4月27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五一安保维稳暨当前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后,分局立即组织全局各单位召开会议,结合辖区实际,逐项落实“五一”各项安保工作措施。

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分析发现问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教育管理,确保各项安保工作顺利推进和高效完成。
对违法犯罪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组织专门力量对大型商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检查,增强节日期间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强化对人员密集场所安保工作,继续坚持巡特警街面巡逻,加大对党政机关、大学校园周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节日期间,分局巡警大队、巡逻辅警大队、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及各派出所警力在各景区、学校周边等治安重点区域开展社会面清查、巡逻防范、治安秩序维护等工作。



针对消防重点单位、人员聚集场所深入开展安全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节日期间共检查大型商场、地下商业街等人员密级场所13处,“九小”场所588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48处。

“五一”期间,呼兰区君豪义乌新城答谢会暨2018君豪群星演唱会在呼兰区君豪义乌新城前广场举办,分局党委委员分工负责,组织带领分局210名警力,会同市局及区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安保工作,通过风险评估、分控疏导、秩序维护、应急值守,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安全平稳。
孙祥雨副区长亲自带队对“君豪携手杨坤唱响义乌城暨上海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实验学校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实地踏查。
呼兰分局政委汪海带领分局党委领导一线指挥君豪义乌城答谢会暨2018君豪群星演唱会安保工作。
此次活动演唱会现场群众近1万人。活动期间,分局党委领导一线指挥、分工包保,全局各单位210名参战警力落实实名制安保责任,与市局、区直相关部门及主办方聘用的保安员对安保重点区段、重点部位分兵把守,定岗、定位、定责。强化活动现场秩序维护、重点人群、重点地段分控、管控工作。





安保工作中,全体参勤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各级安保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和严整规范的警容风纪,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此次大型活动现场秩序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安保工作赢得了各级领导、主办方、各界嘉宾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再次充分展示了呼兰公安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