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命运是一种选择-杨家二公子

2019-03-31 全部文章 340

庞凤仪命运是一种选择-杨家二公子

庞凤仪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杨家二公子”,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文章。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与人交往,更多的不是改变对方,而是接受对方。如果光想着改变对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命运不是一个机遇的问题,而是一个选择的问题;它不是我们要等待的东西,而是我们要实现的东西。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因为你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因为你可以多看几道风景。路不在你的脚下,而是在你心里。

人们总是试图去影响和改变身边的人,其实这是非常费力而又效果甚微的举动。每一个人都与众不同,用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矛盾便会滋生,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最合适的办法就是接受对方,接受这纷繁的世界,接受这世界的种种光明于黑暗。

长按二维码,关注:杨家二公子
人们习惯于等待命运的降临,期待着“命中注定”的某种改变。其实早在你等待的时候,命运就已经改变过无数次了。但这些改变并不是直接改变了我们的命运,而是改变了我们自身,而我们身上的所有变数本身就是命运的一部分。除了变化,没有什么什么一定是“命中注定”的·。人所要面对的不是等待好运降临自己,而是要在诸多的改变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对于理想,有些人会径直前行,而有些人则迂回前进。区别仅仅是选择的不同而已。如何前行,要听从我们内心的声音,遵从我们自己内心的选择。
(加措活佛)让我们用阅读的力量行走世界,穿越历史,读懂先哲,提高心智,增强自身。强烈推荐这个微信上备受推崇的公众号:xujingmingyang 杨家二公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