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命运面前,你怕了吗?-如若花溪

2019-03-31 全部文章 345

庞凤仪命运面前,你怕了吗?-如若花溪

庞凤仪
命运对于很对人来说,就像一根隐形的绳子,有意无意间牵引着每一个人,从一出生到待人接物以至于爱情或许都也离不开这根绳子。
每次想起在茫茫人海中,我们很可能错过认识的机会——太危险了。命运的安排多好。
chapter 1
A生和B君的认识其实就是源自于两个人的上一次分手,他们都也还深爱着前度,然后朦朦胧胧遇到了对方。他们都知道身边这个与自己的前度不同。他们有没有恨过自己前度呢?或许会有,但是,如果没有这个这个前度的铺垫,又如何遇上下个ta?就像极限挑战里面的,这就是命吧,没有上一段感情的痛彻心扉,又何来锻炼出他们对感情的认真与关怀?
Hins曾唱过,是对的终于会碰到,是错的不管再美好。命运总会于冥冥之中给予你们安排。
在命运面前,你怕了吗,命运让你先苦后甜。

chapter 2
每年高考成绩出来后,大家都会对高考状元趋之若鹜,而2017年的高考状元却引发了很多人的思考。他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是高考状元,首先他们颜值高。其次他们的家境都是很好的,不乏什么外交官子女之类的。想到这里,大家难免会想到一句话,这些人,命可真好。可是,再深入点,你会发现,他们也并不是死读书,各种社团组织、各种比赛他们也会参与其中。
或许这些才是我们所需要的人才吧。有能力、有才华。那你还是否记得,几年前的超级演说家中有一段刷爆了朋友圈、微博的叫做“寒门贵子”。那是一段让穷人家沸腾的宣言。那么现实还有多少寒门出的贵子呢?
那么寒门的你,面对命运,你又怕了吗?命运让你,于繁华闹市,不知所踪。但你还记得么,黑暗之中,总会有亮光。

命运或许不尽人意,但幸运女神总会翻山越岭莅临你的身旁,只要你愿意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