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周边房价逼近5万-平 海珠石溪旧改提上日程!毗邻广纸新城-广州买楼

2019-04-16 全部文章 356

庞凤仪周边房价逼近5万/平 海珠石溪旧改提上日程!毗邻广纸新城-广州买楼

庞凤仪
日前,海珠石溪村传来一则好消息,《石溪片区策划项目》在专家评审会上获得通过!
这意味着,这个毗邻广纸新城、未来将打造广州科技创意港的石溪片区,改造将提上日程!

据了解,石溪村更新范围约93.18公顷(不包括工业大道以北零散地块、怡凯酒店及丫髻岛约60公顷地抉),总建面约153.6万平方米。
位置得天独厚 石溪地铁站年底通车
石溪村于海珠区西南面,西侧是广纸新城,南邻珠江后航道,与番禺洛溪岛隔江相望,经丫髻沙大桥与荔湾区东沙街相接,地理位置可谓绝佳。

距离石溪村1公里左右有2号线的东晓南站和南洲站,还有建设中的广佛线(燕岗—沥滘段)的石溪地铁站,离石溪牌坊仅500多米。

值得一提的是,在医疗教育方面,石溪村保留石溪中医院、扩建劬劳小学,改造完成后石溪将配有4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九年制学校(初中、小学)。
周边房价逼近5万/平
据《石溪片区策划项目》显示,这片环境待改善的工业区,老旧工厂、仓库将全面升级改造,以创新、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为主。
从整体规划来看,未来石溪村将改造成为集总部高端物业、高档住宅、文化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社区。
而目前广纸新城片区在售的一手楼盘选择尚算多,但均价基本上已向5万/平靠近,临近广纸新城的石溪村周边房价最低也上4万/平!

待到石溪村改造完成,周边房价将会再上一级。而广佛线燕岗-沥滘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通车运营,届时将会为这一片区带来一波置业潮。现在看房还不迟,先入手一套再说哦!
来源/房大喵

推荐阅读
1、广州平均通勤时间仅为45分钟!北京人都要羡慕广州人了!
2、跟华发走吧,目的地:巴黎,铁塔!
3、18热门城市8月房价出炉!广州还在涨!“金九银十”就这样开跑了!
4、房价4万+与10万+!广州下一个主城区,黄埔还是番禺?
5、稳了!海珠中大国际创新谷规划公示,人工智能企业已入摊!周边房价5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