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商品期货短线操作的25条铁律-期海参考

2019-04-16 全部文章 328

庞凤仪商品期货短线操作的25条铁律-期海参考

庞凤仪

1:把握大势,追逐热点。
2:见好就收,绝不恋战。
3:不频繁出入,不随意出击,不频繁换股。
4:买股之前先设好止损点。
5:不追涨绝大多数人看好的期货。
6:不要轻易满仓。
7:不要听信″内幕″消息进行操作。
8:在任何都不买股价极高的期货或涨幅巨大的期货。
9:短线操作要敢于追买涨停的期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期货在连拉多个涨停板后,如果持仓要谨慎观察,如果持仓,则不能再轻易追涨。

10:不要轻易买入跌停板被巨量打开的期货。
11:要始终站在地势低的地方,多注意中低价品的机会。
12:选品种要紧跟龙头品种。
13:上涨时加码,下跌时减磅。
14:不要相信跌深的期货可以买,也不要相信涨高的期货必须卖,炒期货关键睇趋势,而不是单纯看高低。
15:牛市中不要轻视冷门股,熊市不要过于重视热门品种。
16:短线买进的期货下跌5%应坚决止损。
17:高位有见顶含义的K线组合出现时卖出,低位有见底含义的K线组合出现时买进。
18:强势调整中要买抗跌品种,弱势调整中要买超跌品种。

19:不要墨守成规。期货市场如棋局常常新,证券市场是变化最大、最快的地方,不断地求变创新才能适应这个市场的变化。去年的热点往往是今年的冷门,今年的冷门或许会转变成为明年的热点。
20:短线操作需要结合市场热点变化。做当前热点,想下一波的热点,长期追踪主流热点和龙头品种。
21:短线操作最讲究资金利用效率。资金流动的越准确,越快,增值效果越显著,而任何时候的市场热点,都是资金流向的首选之处。
22:短线操作是否介入,关键看成交量是否有效放大。成交量有效放大,原有形态被有效突破,应果断介入。如果介入后,发现先前判断有误,也要果断退出。

23短线交易不是天天交易。看准大势方向,跟随强势市场、选择大势向好的阶段进行操作将事半功倍。当大势不利的时候,要适当休息。
24:坚持″短、平、快″原则。买入卖出时出手要快,参与操作的心态要平,持仓时间要短。无论盈亏都要快进快出,绝不贪心。否则可能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变套牢。
25:不怕错过,只怕做错,要三思而后行。股市中,机会永远都有,不要因为担心失去机会,而轻率地买卖期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