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喜欢你,偏偏就要吃定你-牧原大棚采摘园

2019-04-16 全部文章 397

庞凤仪喜欢你,偏偏就要吃定你-牧原大棚采摘园

庞凤仪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四月的风,是温暖的,空气是新鲜的,万物安静地生长。清明雨后初晴的田野仿佛一下子更绿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内乡有一处地方也是热闹非凡,特别在周末,这里更是人来人来,车水马龙!
去过的人,一眼就能认出这个美丽的地方;没去过的,是不是在自己的朋友圈似曾相识。没错,地处内乡县灌涨镇杨岗村的牧原大棚采摘园因为“粉贝贝”火得不要不要的!


内乡县长杨曙光就对粉贝贝十分青睐,亲自在朋友圈大力推广。由此点亮县长内乡番茄大县的梦想,粉贝贝的前景一片光明。
你瞧,外国友人也慕名而来,边吃边摘,不时竖起大拇指,夸赞这里粉贝贝栽培得好,酸甜甘润,口感很棒!

牧原科技的员工更有口福呢!虽然忙前忙后照顾客人,但忙里偷闲吃上几个粉贝贝更加充满热情,休息的时候坐在一起畅谈一下牧原大棚采摘园的美好未来。

“这里的小番茄很好吃,名字也洋气,周末带上家人采摘也可以散散心!”南阳市民李女士一家也前来采摘,她说,“去年经朋友介绍第一次吃咱这里的粉贝贝,感觉很好吃,香甜可口,关键是孩子也特别喜欢。”“粉贝贝”和我,谁更可耐?我是采摘小能手
不是所有的小番茄,都叫粉贝贝!
喜欢你,偏偏就要吃定你!这是“贝贝粉”表达爱的方式,那没见过粉贝贝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趁着春光正好,和粉贝贝来个美好邂逅吧!现场还有更多福利呦!

如果你距离有点远,或者真的没时间,但又垂涎粉贝贝的美味,怎么办?不要烦恼,这都不是事儿,最近推出5斤包邮活动,你可以拨打电话(13782161001,18537734477)联系我们,可爱的粉贝贝漂洋过海也会去看你的哦!

地址
中国内乡-灌涨镇杨岗村(位于内乡城东12公里)
采摘路线
内乡--灌涨--老312国道河南牧原路口向南直行2公里,路东路西都是大棚即到。

电话(微信)
13782161001,1853773447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