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真北斗无双【视频】- 端午小长假 生态海岛游受追捧 旅游盘点-海南广电三亚新闻中心

2015-10-18 全部文章 260
【视频】| 端午小长假 生态海岛游受追捧 旅游盘点-海南广电三亚新闻中心海丰虎狮

播出日期:2017-05-31
首播栏目:海南新闻频道 《全媒体大直播》
端午小长假,来海南潜水、看海洋动物表演,感受热带海岛风情是众多游客的首选蓝闺,海南陵水的分界洲、三亚蜈支洲岛等海岛型景区在假期期间迎来客流高峰泰国食人宴。
海南海岛美丽的景色哀绿,吸引了许多剧组前来取景拍摄帝龙城,竹下俊端午小长假岩鸽,讲述海岛爱情故事的《海岛大亨》剧组在陵水分界洲岛景区火热开拍,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小强来了,带动了陵水海岛游的火爆。
同期声:《海岛大亨》导演 魏冬雷
[我们这个剧也希望通过镜头把我们(海南)的一些民俗文化、热闹的场面洪荒称霸,包括像洗龙水展现给观众石刷把,我们也希望借这个热闹的节日气氛让我们的剧情更加的火爆热闹伴宝乐。]
今年端午小长假商春松,陵水分界洲岛景区每天接待游客超过4千人次我叫术士,比去年同比增长30%以上。
同期声:游客
(海南有端午节洗龙水的一个风俗乌龙院活宝,然后带着孩子过来感受一下雅沫心,一个是看看海洋生物的表演李丰博客,另外一会儿到海边去玩一玩,带着孩子洗一洗龙水。)
同期声:游客
(觉得这里比较清静,海水比较干净,很适合带小孩子来度假,在岛上准备玩一下潜水梦落繁花蓝雪,摩托艇还有拖伞。)
今年端午小长假名门财女,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组团打包推介旅游产品,真北斗无双琼南各市县旅游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冯坚妮,成为海南旅游业迅猛发展的助推器。
(编辑:吴春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