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真崎航资源【视频】- 送别梅西C罗,老兵不死,只是慢慢凋零 体育人生-南京雄烽营

2015-10-18 全部文章 262
【视频】| 送别梅西C罗,老兵不死,只是慢慢凋零 体育人生-南京雄烽营
南京·雄烽营中国跤、自由搏击、MMA…资讯全奉上
6月30日的两场比赛,主题是告别。我们送别了2018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也送别了31岁的梅西和33岁C罗,这对统治足坛十余年的“绝代双骄”不灭传说,从大家期待的“下一场终极一战”,变成了双双告别赛场。
毕竟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面对整体更胜一筹的乌拉圭队,C罗虽然拼到了最后一刻,但还是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吴婉芳。

而面对更年轻的法国队,阿根廷更是经历了一场如过山车般的大战,落后→扳平→领先→失利,梅西虽然助攻两粒进球,最后收获的还是深深的无奈。

看着新一代的少年天才姆巴佩突破整个后防线...

不知道他的脑海中是否会浮现出自己10年前的样子…

这十年,我们也见证了梅西和C罗的成长。眼看着C罗从一个爱踩单车的毛头小子...

蜕变成背负着整支球队前行的领袖...也依然记得,梅西19岁第一次在世界杯亮相,满脸青涩。

见证过他和梦寐以求的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悲情时刻...四年之后,梅西35岁,而C罗已经37岁,他们还会出现在赛场上吗?没有人知道答案。

我们告别的,不只是两位巨星,而是一个在我们的见证下诞生,又在我们见证下远去的时代。
这个时代,是属于梅西和C罗的10年,两人不仅拿下了几乎所有的俱乐部荣誉,还瓜分了从2008年到2017年的金球奖(各获奖5次)。

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全球运动员的收入排行榜上,梅西和C罗也是名列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梅西更是以1.11亿美金的年收入压C罗一头...
虽然每个人肯定都曾想象过他们离去的日子除妖传,但当亲眼见到他们转身离去,而自己再不敢笃定的说:“我们下届再见”时,那便是时光终究敲响了最后一班车的钟声。
如果问这个时代最巅峰的足球运动员是谁,很多人都没法给出答案。但如果问这个时代最巅峰的两个足球运动员是谁,答案就显而易见了:里奥·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这两个人真崎航资源,近乎包揽了近十年足球界所有的个人荣誉以及俱乐部荣誉。他们就像是西门吹雪和叶孤城一样侯天明的梦,屹立在足球的最高峰,睥睨剩下的所有人。强如内马尔、格列兹曼、萨拉赫等人,也只能屈居他们之下,去追逐世界足坛第三人的名头。
但正如老话里说的那样,所有的人生都不可能完满。强悍如梅罗者,心中亦有挥之不去的遗憾——他们从未在世界杯上有所斩获。

对于梅西来说,2014年是他最接近梦想实现的时刻,然而格策的一脚再一次掐灭了他的希望。如今模拟铲土车,德国金童早已消失在德国队的大名单中,而梅西也再一次在大力神杯面前折戟沉沙。

对于C罗来说,2006年的世界杯四强,已经是他最好的名次,那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而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也许是对他自成为葡萄牙队队长以来最大的慰藉。
今天我们为他们不能再强如昨日一人射穿大门晋级比赛而难过,未来我们总要看着金球归属他人而梅罗只能送上掌声,再到后来,只能在某一场比赛后看着他们离开赛场。

于是便有再多的感慨,也只剩最后一点期望:多踢几年吧曹小青 ,多留在赛场上哪怕一秒吧。
我们在理所应当中遗忘了时间带给他们的那些改变,姜贞羽我们依旧陶醉在他们年复一年的优异表现所造成的足球时空停滞的幻影里,无法自拔。
当你擦拭双眼,定睛一看,发现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环艺吧,竟然也在禁逼防守下被迫回传,止步不前;当年踩着单车遨游天际的c罗微差事,却也已迷失在敌方阵中。

当看着青涩面容的姆巴佩,翱翔在喀山国际体育场的草坪上,他在这个夜晚,就像是一个扯着幕布的孩子,桀骜不驯的划过舞台,为梅罗的时代拉上了“end”的终章。

31岁的梅西就站在那里,看着姆巴佩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肆意冲杀于潘帕斯草原,眼里满是自己19岁的样子。梅西的世界杯结束了,同时也告诉我们,没有人可以,永远保持年轻...

回忆梅西当年江湖俏佳人,19岁也曾上演马拉多纳式连过5人的长途奔袭,也曾一时间让正在直播球赛的解说激动到语无伦次!

在这个2018年下半年的一天,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和麦格君一样感慨:我们长大了,少年也老去了...

虽然可能仅仅是巧合,梅西和C罗这这张不经意的合照,和我们少年时代的动画片《足球小将》这一幕是那么相似...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世界杯上的“梅罗决”,终究还是化为了泡影。这对伟大的对手,几乎可以赢得一切可以赢得的荣誉,却无法为祖国赢得大力神杯。在这样的画面里,也许我们更多的是豪爵悦星,看到自己流逝的青春...
我们心疼梅西,心疼C罗释德建,其实也是心疼自己。心疼自己那马不停蹄赶来的,终将力不从心的迟暮。心疼那个被生活所累,却又不甘老去的自己...
再见梅西,再见C罗。
这是一个时代的谢幕,属于你们武器战天赋,也属于我们。
应中国跤爱好者要求,南京雄烽营俱乐部中国跤公开课在每周二、周五上午固定时间外,拟开设基础学习班、技能提拔班、切磋竞技班,因材施教,根据每个学员的进度一对一指导我是胤禛福晋。前20位报名者免费授课,欢迎大家踊跃报名。雄烽营也会根据报名者需求魔魅 银桃花,调整授课时间。
联系我们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青奥体育公园官网:www.xiongfengying.com邮箱:1149190580@qq.com

南京雄烽营搏击俱乐部是一家集中国式摔跤、自由搏击、泰拳、综合格斗、女子防身术、少儿武术等于一体的搏击主题运动健身中心。致力于培养和选拔专业的中国式摔跤、自由搏击、综合格斗等项目的选手,推广中国式摔跤,组织相关赛事,弘扬中国跤文化。
南京雄烽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雄烽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