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知医堂狐迪露【视频】- 戚文馨——游戏人间,做生活的体验者 名人志-江理工外院

2018-07-26 全部文章 366
【视频】| 戚文馨——游戏人间,做生活的体验者 名人志-江理工外院
“我可以是一个旅行者,一个流浪歌手对节白蜡,
也可以是一个自媒体作者”
戚文馨这样介绍自己。
女神档案
姓名:戚文馨班级:15德语1班爱好:旅行、摄影、玩音乐、运动
职务:文艺委员、德语外教生活助手获奖经历:院主持人大赛二等奖、校主持人大赛优秀奖、校学习进步奖
有人叫她"四川高圆圆"
有人叫她"江理工新垣结衣"
有人叫她"非洲梁静茹"
她是热情爽朗的川妹子
她是人见人爱的非洲公主
更是自由洒脱、兴趣广泛的女文青

Q:听说你喜欢旅游金犊奖,那么最吸引你、最让你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哪里呢?旅行于你来说,最大的意义又是什么?
丹东和朝鲜给我很深的印象,因为那儿有独特的文化。旅行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别人眼中的世界和自己亲身经历的是不一样的,什么东西得要自己体验一番才好。旅行就是行万里路,并且结识各色各样有趣的朋友,体验不同的文化。旅行时我喜欢暴走,因为这样更能全面了解这座城市。我喜欢去博物馆、美术馆这些地方,因为它们是整座城市的浓缩异界轩辕,体现了这座城市的文化。
「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知医堂狐迪露枫牙,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邢崇智。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蓝鲸核潜艇。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谢云汉,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丁秋星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桐山瑠衣阳光路上简谱。」 ——三毛

Wency在重庆十八街

Wency在大连

Wency在朝鲜
Wency 旅游之后喜欢写一些自己的感想,并且做成旅游攻略发表到网上,在微博上受到不少好评,甚至地方官微都有转发。

人世间走一遭,酸甜苦辣尝一遍
等到百年之后
才可以心满意足的对自己说一句:
「嗯,这波不亏。」
那就够了。Q :
音乐在你的生活中占据什么样的地位呢?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
音乐于我而言就像日食的三餐。小时候学习钢琴,然后学习吉他、小提琴等乐器。音乐让我在大学里认识了很多小伙伴,结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音乐可以用来抒发自己的感情,它是很玄妙的,虽然有时候别人不一定听得懂你在唱什么歌词,但他们却可以领悟到你想要表达的感情。
通过卖唱来养活自己的旅行梦
Q:
你做「一番旅书」这个微信公众号的初衷是什么?
我喜欢写游记,做一些旅游攻略发表到微博上给一些热爱旅游的人提供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我写的文字,加之想要更系统地整理自己的经验及感想,我就开始经营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号。
图为Wency经营的微信公众号「一番旅书」
Q:
未来的路你打算怎样走?
我将来可能会选择从事旅游和写作方面的工作总裁虐爱。同时也不会放弃我的旅行梦,还有将自己的公众号继续做下去。
生活如歌,平淡或者欢快医妃冲天 ,都是一抹精彩。
她其人也如歌,活跃并且积极泡泡鸟,
给人不断的惊喜和美好百媚图。

(视频建议在 WI-FI 网络下收看)
-END-

-往期回顾-
朱云龙: One day, I will say "I DID IT!"
Christian Schmit: Lifeis filled with challenges
本期编辑 | 路蒙娜、彭文雯
责任编辑 | 高赫、费云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