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墨雕铣机【视频】- 认识佛教人生观 迈向人生新高度(含视频) 短期出家-珠海市普陀寺

2016-02-04 全部文章 283
【视频】| 认识佛教人生观 迈向人生新高度(含视频) 短期出家-珠海市普陀寺

点击“珠海市普陀寺”敬请关注
2017年7月27日,短期出家班已经进入第四天王玺玉,学员们越来越适应寺院的生活,遵循汉传佛教丛林仪制天宏一卡通,每日坚持朝暮课诵、二时临斋冠县信息港,感受古佛青灯的清净修行,更精进于修学佛法美国货币史。

现场视频



上午8点,本次短期出家班引礼法师安国法师为学员们讲《佛教人生观》云视链。彭晓冉法师出家十年。出家前完成教育学研究生学业,出家后,就读于广东佛学院视图网,完成本科学业,将于今年完成佛学研究生学业盛唐刑官。安国法师同时也是普陀寺居士佛学班授课法师,法师将对佛学的理解及教育方法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深奥的佛学理论,课程深受学员们喜爱勾魂降头。


人生观是人们在实践中形成的对于人生目的和意义的根本看法,它决定着人们实践活动的目标、人生道路的方向,也决定着人们行为选择的价值取向和对待生活的态度。


太虚大师偈,“仰止唯佛陀,完成在人格,人成即佛成,是名真现实。”安国法师说吴文刚,佛教讲因缘美腿皇后,诸法因缘而生,因缘而灭,一切事物皆是无常,无我,性空。人们之所以会感到痛苦,是因为总认为有一个“我”的存在,无法认识与面对事物的无常变化,无法体悟无我、无常石墨雕铣机罗长子。所以学佛在于破除我执、法执杨建志。学佛是为了解脱。解脱是让心灵自在与自由春暖香浓,即使在病痛、死亡面前木吉铁平,心灵也能不被痛苦与恐惧所束缚,坦然面对奥氏蜜环菌,乃至最终解脱生死轮回之苦玛丽·杜布瓦。

学佛不能学成佛呆子,要比没有学佛的人更明事理、懂人情江嘉年,要体悟万物实相,发菩提心,自利利他,更要以禅为基,以教为学,以律为依,以密为用,以净为归的圆融思想,将佛教的智慧运用到工作生活之中。最后,法师祝愿大家都能有一颗觉悟的心灵,以感恩心、慈悲心、知足求进心、菩提心去经营生命,让生命更丰富更幸福!

云水深处又一日的丛林生活,学员们学习教理教义,在德才兼具的法师们的引导之下,思维佛法,思考人生,迈向人生新高度爱如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