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家庄四药协同办公【视频】- 金青:人生最好的状态是小满 壹度人物-嘉壹度

2014-11-30 全部文章 380
【视频】| 金青:人生最好的状态是小满 壹度人物-嘉壹度


(视频时长5分钟,请注意在wifi环境下观看)
“小满科技”于今年年初入驻嘉壹度,上面的视频是小嘉收集资料时看到的,这是小满科技四周年宣传片,在采访小满的常州分部负责人金青之前,小嘉只知道这是一家科技公司,现在知道,原来它做的,不只是技术。
金青是小满公司在常州的负责人之一修士记,主要负责销售工作,她说加入小满科技是偶然也是必然,她有过5年的互联网销售工作皮克奥特曼,因为看中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优众网官网,从前公司辞职后,她就选择加入小满。

“小得盈满,小满科技的命名就是来自24节气中的‘小满’,我们期望小满科技和客户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迅速成长,孕育无限希望,每年小满,是我们小满科技的生日。”
小满科技是一家面向外贸企业的CRM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创始人文博亮此前在多渠道国际贸易平台环球资源工作7年,为外贸企业提供海外贸易的推广服务,曾是环球资源的全国销售冠军。

小满科技 创始人 文博亮
作为一个推广平台,因为涉及到广告的续签,对转化率十分关注,传统的提高转化率的方式是通过项目培训,帮助企业提高管理能力,随着对不同外贸行业的业务了解越来越深入,文博亮开始琢磨用一个系统去解决客户的问题,于是找到了曾在腾讯做产品经理的高中同学周涛,推出了早期的版本,“小满科技”由此诞生。

小满是个年轻的团队,员工的平均年龄才27岁,他们的共同梦想是解决中小型企业管理的痛点,作为国内最早为企业提供SaaS服务的科技公司m46巴顿,他们要让企业不再受困于局域网和办公电脑的限制。
从2013年的10人,发展到2017年,已是一个350人的大集体。小满人的足迹也开始遍布全国,先后在广州、厦门、宁波设立分公司,合作伙伴覆盖全国41个重点城市,常州是最新拓展的城市之一。

作为负责人,金青表示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外需要拓展业务,挖掘客户资源,对内需要扩建自己的团队。
比起以前只是做一个公司员工,现在,她要考虑的问题变得更多,自己的心态和思维都在变化着,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斗鸾,让小满在常州的“家”越来越好,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人和自己并肩作战!

有人说,人生最好的状态是小满少年群英传,
小满未满,寂静成长,
麦粒渐满,丰收在望。郝璐璐
壹度人物(往期)
点击以下链接阅读文章
李雷:沉迷在虚拟的世界里,他想用VR记录一生
大嘴豪:初创失败后红色电波,励志做“创一代”的他石头网,成长为常州网络全媒体怪才
冯全:5次失败终雄起俄瑞斯忒斯,现在他要做“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
胥燕:一半旅行,一半工作,他还在创业中撞出爱情“火花”
岑超:一个自称“苦逼狗”的创业者背后
马俊:亲子游,不是说走就走,而是“菲趣不可”
张云:是创业者,也是位美厨娘,她用沙拉抓住了“食草族”的胃
王洁:“爱折腾”,是这群常州创客最美的姿态
徐乾通:解散后再出发,他们是嘉壹度“创业合伙人”
彭万彭水教育网健:创业“程序猿”的日常,他的世界,石家庄四药协同办公你不懂!
李荣:是创业者,也是新晋辣妈,创业奶娃两手抓,真酷!
黄菁菁:创业源于一场“治姨之战”,她将红糖玩出各种新花样
刘娜:从微信大号主理人到传媒公司创业者,她开启了“说走就走”的创业路
宋小菜:阿里高管辞职“卖菜”!只为让菜农过上幸福生活
周嘉烨:创业很苦,坚持很酷海涅定理!
同期声传媒: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语艺小主持:相识5年后再一起创业,这两个90后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