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硬币分拣机【视频】- 畅销款倪诗韵桐木古琴 世间唯匠心最难得-雅风国乐古琴

2019-07-09 全部文章 329
【视频】| 畅销款倪诗韵桐木古琴 世间唯匠心最难得-雅风国乐古琴画眉鸟笼

寻觅古琴,寻觅一辈子的知音
有网友在微博上评论到:
“现如今李羲儿,音色稍微好点的古琴都是天价了~”
诚然,市场上充斥眼花缭乱的“大师”“名家”天价作品。但真正的斫琴大师,依然坚守着最拙朴的心性赵县政府网,为琴友朝鲜仁祖,为弹琴之人斫制一张买得起的好琴!

如今已过知命之岁的倪诗韵老师德江一中,早已是当今古琴制作行业响当当的人物。在当代,斫琴手艺能与他匹敌的人不超过10个人。

他低调,至今仍常年坚守在工作间;
他坚持,采用一流的原料和遵循古法造琴;
他严格白鸟之死,控制每一张琴的斫制过程,高要求、品质稳定;
他坚守,琴人最拙朴的心性,
——“我们要做大家都弹得起的琴”
他出品的桐木琴,仅售2万元。

世间唯匠心最难得。
【倪琴试音】

◆◆◆
古琴试音 | 高宇

琴馆新选几张倪诗韵老师的桐木古琴李白行路难,此款性价比“举世无双”,历来是最受雅风学员欢迎的畅销款!
此琴通体栗壳色,间髹黑漆,呈云纹状。形制法度严谨,漆色和美自然。出音清越松透,振动充分而余韵十足,余音绕梁,三日不息。

倪诗韵老师的桐木琴杜源生,在两万这个市场价位中江油一中,可谓“举世无双”!
它的音色沉浸温润,手感特别舒适,是琴馆多年来的畅销款!也是很多琴友非常明智的选择汤子嘉!


此琴风骨气息,照片视频仅能呈现一二,愿琴友登门试弹感受。
来访联系:021-62250093同业鸦片。

倪诗韵徐鹏军,江苏海门人德罗斯特效应,当代著名斫琴师,梅庵琴派主要传承人之一老正兴寿桃。现为江苏省古琴艺术(梅庵琴派)代表性传承人,任中国琴会常务理事、中国昆剧古琴研究会理事。其琴以形制温润古雅、声韵苍古绵长为琴界肯定,世称“倪琴”最强不良传说。2006年,中国乐器协会民族乐器分会授予倪诗韵“古琴制作名师”称号。华婷婷2006年,中华文化促进会授予“中华木作大师(古琴制作)”称号硬币分拣机。
倪诗韵斫|神农式桐木古琴
倪诗韵监制
神农式|桐木|古琴

价格:¥20,000 元
造型评价:★★★★★
手感评价:★★★★★
音色评价:★★★★★
综合评价:★★★★★
收藏级别:高
(收藏级别标准:极高、高、较高、普通)

| 扫一扫购买 |
【专业测评】
雅风国乐每张琴,都有细节图和专业的试音评测。
想要的琴友要抓紧哦刘冠廷,
好琴向来很容易被抢。
下 手 要 快!
欢迎来琴馆试琴:
浦西馆021-62250093
浦东馆021-58959007

【浦西馆】: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888号畅园9号1601室(江苏路口)卢凤梅,地铁2、11号线江苏路站大王虎甲,可停车。
021-62250093

【浦东馆】:上海市羽山路383弄陆家嘴美丽苑10号703室(张扬路口),6号线民生路站3号口,可停车通灵剃刀。
021-589590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