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碑文范例【视频】- 柠檬的秘密 创意实验-芬兰教育

2015-07-29 全部文章 424
【视频】| 柠檬的秘密 创意实验-芬兰教育女皇爱耍诈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芬兰LAB++创意实验课
《柠檬的秘密》课程回顾
黄黄的孙叔敖纳言,酸酸的,这是什么水果?
猜对了,这就是酸甜可口的柠檬!
你一定知道柠檬是什么样子的吧?
它很光滑,不像榴莲那么粗糙。
柠檬可以切片吃,也可以和蜂蜜一起吃,也可以放在饮品中做香料……
其实,柠檬还隐藏着许许多多的小秘密中原泪,让我们跟着老师一起去揭秘吧碑文范例!
航海和柠檬有什么故事呢朴贤真?仔细听听……
柠檬富含维生素C,是我们人体每天都需要的,它可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让我们健健康康的恶女重生。
用放大镜仔细观察“柠檬的真面目”~
切开看看,张绿水柠檬里边藏着什么秘密?


当柠檬遇到火,会发生什么神奇的事情呢汨怎么读?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猜猜盘子里装的是什么粉末?当它遇到柠檬会产生什么变化呢?
一双双专注的眼神,猜猜我们在做什么何猷亨?
柠檬画新鲜出炉!
你用过柠檬汁作画吗瓦鲁耶夫?
看看我们的今天的作品,是不是很神奇?
“彩蛋实验”,猜一猜,我们在做什么?


关于柠檬还有许许多多的小秘密,请孩子们回到家中和爸爸妈妈一起探秘,一起学习。
我们关注的更多的是培养孩子的自主表达的意愿、好奇心、探索欲、积累来自生活的直接经验。
下一堂芬兰LAB++创意实验课期待更多的孩子一起来学习,加入我们问美vgf!
芬兰LAB++创意实验课:Lab一词在英语中含义为“实验室”,后面两个“+”号,第一个“+”号的含义是要在科学实验学习的基础上加上其他各学科的学习有有卡盟,第二个“+”号的含义是要在课堂学习的环境中加上孩子最熟悉的生活场景。本课程是以科学实验教育为核心,以孩子最熟悉的生活场景为情境,以跨学科项目制学习为主要学习方式,参考芬兰贴近生活的现象教学思想,引入芬兰优秀学习活动案例,结合面向未来生活的中国学生六大核心素养与芬兰学生七大横向能力的培养要求,通过自主、合作、探究、分享,提高孩子综合能力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
【课程亮点】
1.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全球领先的芬兰教育精华。
2.中国学生六大核心素养与芬兰学生七大横向能力培养双线贯穿。
3. 跨学科项目制单元学习,面向未来能力培养,紧密贴近孩子现实生活,涉及多个学习领域。
4. 10人小班授课,2人一组,教师更能关注到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化成长。
5. 作品评价与过程评价张煜枫,相互评价与自我评价相结合的多元活动评价体系构建,让孩子多角度多维度获得自我认同。

长按二维码
就可以关注我们啦~
更多课程咨询,请联系我们
俞老师:135 8873 4815
韦老师:186 7716 0324
曾老师:189 7778 9505
秦老师:180 0771 5834
办公室电话:0771-2869729
公司名称:广西中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4号华星时代广场雍华府B座801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