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碳酸锂分解温度【视频】- 边城呐喊,黑势力漂移社的学霸rapper YUP-外星球

2019-06-19 全部文章 299
【视频】| 边城呐喊,黑势力漂移社的学霸rapper YUP-外星球安家网
新媒体管家

视频制作:外星球YUP×摩登天空MDSK
今天的主人公ZJDope张子劼来自云南的一个边境城市—瑞丽。
很喜欢说唱的他,觉得能够用有律动的方式说话很酷农家炊烟起,说唱像写一篇文章一样,让读者身临其境切入他的频道。
关于音乐的方向一直在摸索血蟒传说,碳酸锂分解温度一年前接触到的Trap,彻底改变了他的风格和方向。

作为一名超级学霸的他从未骄傲过,他知道大学一样得考,Hip-hop只是他的一种消遣方式,他说:“音乐里颓废,生活中积极”鹿宪洲。
ZJ除了是一个rapper和学霸外,李亚倩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德安政府网,就是漂移社黑暗势力的社长。
他们骑的其实是不是重机车,而是比较像重机的电频车。课余时间跟朋友骑机车到处去遛弯,这么Trap的活动当然需要起个名字才能显得帅气,于是就起了个叫做漂移社黑暗势力的名字冷血十三鹰 。

现在音乐方面虽然是个人在做,但是身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以后是否能成功,他都不会忘记身边的人。
他一直有一个目标:用行动证明ZJ后面为何有个Dope藤木病院。

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00后Rapper武安信息港,并有自己完整的作品;或者是其他领域的大神,可以在后台留言“00后”~你也有机会成为Super Star哦!
预告
外星球YUP正在推出中国嘻哈少年—突破重围。来自汕头的巨蛙TOS被称为“吴亦凡背后的男人”嫡女威武。他对外面的世界有着强烈的探索欲望非洲超人,但同时又想凭一己之力带动小镇的说唱潮流。他究竟会何去何从?周末不见不散。
中国嘻哈少年视频中的cypher已上传至网易云,ID:外星球planetwhy
中国嘻哈少年—突破重围
YUP |00后嘻哈少年重新定义Hip-Hop
YUP | ODD, 一个三好学生的精神分裂
YUP |Hsing Dick,英文Rap6的飞起

这里有一个二维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