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祖晓雪【视频】- 贝爷的中国求生之旅 21点档-央视科教

2015-05-12 全部文章 265
【视频】| 贝爷的中国求生之旅 21点档-央视科教


贝爷的中国求生之旅
中国南方丛林
贝爷来中国啦!作为世界顶级的求生大师沅江三中,贝尔·格里尔斯一直都在世界上各种艰险的环境中,展示他超强的求生本领,这一次,他终于把目光对准了中国祖晓雪,我们终于可以在家门口看到贝爷的风采了何乾梁。他选择来到我国南方的一个原始丛林,赶紧跟着科教授,看看贝爷都在那里遇到了什么!
贝爷
的丛林
美食
每次贝爷求生时吃的食物,都会不自觉的惊艳科教授朋友圈!那么,在我国南方的丛林中李恩霖,贝爷又会找到什么不可言说的“美食”呢?
贝爷在求生的旅途中,发现了一个天然洞穴李惠堂。在洞穴中有着时而飞进飞出的小生物——蝙蝠!看到蝙蝠的贝爷,整个眼睛都亮了起来!因为这即将变成他美妙的晚餐北留吧!然而,想要抓到蝙蝠,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贝爷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的工作!
首先,为了及时探测洞穴中的氧含量是否充足,他需要自制一个小型火把冬木古雨。贝爷就地取材嫔妃这职业,用竹子搭配干燥的火绒京味高干文,轻轻松松就制成了一个熊熊燃烧的火把!
贝爷自制火把
堆积的蝙蝠粪便,会散发出氨气。科教授温馨提示您:这种气体会危害人体肺部庄雨洁,吸入过多容易患上组织胞浆菌病。贝爷的解决方法是脱下了上衣,捂住口鼻,自制一个临时面罩。冉东阳
贝爷自制的临时口罩
除了前面两样道具,贝爷还有一个终极神器——“蝙蝠网球拍”!这是我国黎族人抓蝙蝠的一种传统方法。这个道具相当于一个球拍37号坟墓,蝙蝠相当于“网球”。当蝙蝠被火把上的烟熏出洞穴时螟蛉之子,贝爷就挥舞“球拍”将飞出的蝙蝠拍晕,变成他果腹的大餐sp湖北张坤。
贝爷拍下的蝙蝠
贝爷的烧烤蝙蝠串
除了蝙蝠,贝爷还get了很多新的生猛食物秋无痕论坛!军统之花!!
贝爷吃织叶蚁的幼虫
独具
特色的
“竹吊床”
贝爷选用竹子搭建住地,竹子的柔韧性很强,贝爷利用这一点,将一根竹子劈成很多股,然后用藤条加以捆绑彼得阿兹,做成了一个竹子吊床。
贝爷制作的竹子吊床
吊床制作完成后位面商行,这个住地还只搭建成功了一半颜桦。我国南方多雨,为了避免睡觉的时候被大雨浇到,贝爷还利用棕榈叶,自制了一个遮雨的棚子。
贝爷搭建的庇护所

在中国的求生之旅,并不是那么轻松就可以度过的。暴雨倾盆而下,水位不断上涨,丛林里的河流中到处都是倒下的木桩残骸。在水中渡河的贝爷很可能被撞得卷入水中,面对这种危急时刻嵊州人才网,他能否凭借机智勇敢安全渡河呢?别着急铁板甲鱼,答案就在9月18日21点档大“真”探《野外求生指南—征服困境1》中垦利吧,贝爷迷们快看过来吧!
更多精彩
21点档 | 贝爷挑战寒冰地狱
21点档 | 与伴侣进行野外求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21点档 | 追剧!求生伴侣情感遇危机
21点档
《野外求生指南—征服困境》
播出时间:9月18日 21:03

监制/张广义 主编/刘铭 黄丽君
编辑/石岩 杨莹 徐彦琳(实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