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祖灵芝【视频】- 热烈祝贺我院在合唱比赛中摘得桂冠!(内附视频) 长科商院-长科商院

2017-07-09 全部文章 293
【视频】| 热烈祝贺我院在合唱比赛中摘得桂冠塞北三朝之金!(内附视频) 长科商院-长科商院

为了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增强大学生的集体主义和团结协作精神,我校于2018年12月12日在东鳌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纪念“12.9”爱国运动的83周年合唱比赛快青8cj。来自各分院的9支合唱团队参加本次比赛。
下面,和团团一起回顾下
整场比赛的过程吧~~
后台的他(她)们
所有人都拧成一股绳凡欲成仙,
他们精神抖擞,
势在必得!




合唱大赛正式开始后兴文二中,我院的合唱队带着自信、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舞台中央成学迅,吴幼坚祖灵芝放声歌唱。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喉,诠释了他们对祖国的深情。





首先演唱的曲目是《红旗颂》,在舞台,他们在铿锵有力的歌曲中欧佩薇,充分的调动了现场的氛围宋佳伦,令人心潮澎湃。男生唱腔浑厚有力,女生唱腔细腻柔和。这首歌曲与舞蹈完美地相结合,使观众耳目一新。
在歌声中,我们感受到国家日渐繁荣的欢喜,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情景仿佛就在眼前。
紧接着我院代表队带来了气势恢宏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他们的歌声高亢嘹亮与指挥者配合默契,使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沸腾,从音符间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的欢快,更是团结奋发的呼喊,充分的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赛后,评委老师细致专业地对他们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
最后,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楼采凝,
商学院合唱团以出色的表现,
赢得了
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纪念“12.9”爱国运动的83周年合唱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团结自强
斗志昂扬
长科商院
共创辉煌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帮助我们铭记历史,更使我们明白了集体的力量。每当我们回味起那场比赛葛雷奥特曼,那些挥洒汗水、紧张排练的日子,一种为学院争光的荣誉感便油然而生。
铿锵有力的歌曲还在耳边回荡,深情的歌声,唱不尽对祖国的热爱代码整洁之道,商院学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唱响校园!愿祖国的明天,长科的明天慕少请自重,商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商学院明日会更好!
供稿:徐 萌
拍摄:徐 萌 姚新秀
编辑:姚新秀 张嘉璇
责编:王佳乐
审核:韩 雪
终审:武 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