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祝福你亲爱的筷子兄弟【视频】- 道德观察 婚外恋情,非婚生女,对簿公堂,离奇消失……作为爸爸他竟然做出这种事-道德观察

2015-04-03 全部文章 265
【视频】| 道德观察 婚外恋情,非婚生女,对簿公堂,离奇消失……作为爸爸他竟然做出这种事-道德观察


他,消失十年,人间蒸发;
他的妻子以及他的同居女友因他争吵不休,
他的亲生女儿也一直在期盼爸爸回家。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一走了之?

畸形的爱恋
上个世纪90年代末谢齐人家,湖南某国有企业员工徐正军从单位辞职,南下深圳闯荡小酒窝简谱。199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同在深圳打工的赵莲。
虽然当时他俩各自都有家室和孩子,但两人还是没经得起诱惑,同居在一起了。不久后长垣一中,赵莲怀孕了。

1999年3月,赵莲生下了一个女孩儿,取名婷婷。然而,徐正军却怀疑孩子不是他的,他和赵莲的关系也因此越发冷淡祝福你亲爱的筷子兄弟。不久之后,双方的感情宣告破裂,他们畸形的关系也随之结束。
冲动的惩罚
然而,赵莲当时没有工作也没有积蓄,为了养女儿,也为了惩罚徐正军,赵莲到宝安区人民法院起诉了徐正军。

法院审理后三峡房市网,判令婷婷由赵莲抚养窦文博,徐正军于2000年9月18日支付10000元抚养费,并从2001年3月起,每月负担婷婷的抚养费500元,直至婷婷年满18周岁匈奴王后。
判决之后,徐正军并没有逃避,按时支付了抚养费用。不过,邹智文突然发生的一件事情金知元,却让徐正军终止了抚养费的支付,并且消失不见了。
(道道侠: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原来,2005年,婷婷到了入学年龄,赵莲认为500元抚养费已经不够开支,所以希望徐正军能够再多给些。然而,赵莲把电话打给了徐正军的妻子,这一做法惹怒了徐正军。

他说你找我就行,为什么找我老婆,然后就把电话号码换了,就再也不理我们了。—— 赵莲”

徐正军说翻脸就翻脸的举动让赵莲感到失望和愤怒,她再次起诉了徐正军,要求将抚养费变更至每月1000元申东靖。
这次诉讼,徐正军和赵莲在抚养费增加与否的问题上分歧很大,他们在法庭上激烈争辩,各不相让。

最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作出终审判决,从2005年3月份起,徐正军应支付的抚养费变更为每月1000元。
离奇的消失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份判决在2005年9月18日发生法律效力之后,徐正军突然就此人间蒸发了,应付的抚养费也分文未给。

从那时起,赵莲就带着年幼的女儿开始向宝安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法官也是四处寻找,但由于当时信息技术不发达,根据徐正军留下的证件信息,没有查到他的活动踪迹和可被执行的财产。

直到2016年,信息化的推进让法院的查控能力大大增强,法院在新启用的网络查控体系、全国银行联网查询体系中发现了案件的一线转机。

一核实,银行那边给的初步的答复是,这个人应该是改名了。
——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杨继周”
但杨继周法官没有放弃,他灵机一动,又从徐正军的身边人——他的妻子开始查起。信息显示,她的配偶叫徐刚。
通过和徐正军的照片、资料进行比对倪传婧,法院基本确定这个徐刚就是消失了十多年的徐正军。

法院查封了徐刚的银行账户以及他在湖南的一处房产,并且同警方等多部门联动,实施全国性边控。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6年7月15日,消失十年的徐正军,在出境前往香港时被边检部门截获痞子混古代。当边检的工作人员告诉徐正军,是法院要求对他限制出境的时候,他的反应很是平静……

消失十年,他究竟藏身于何处猫惊尸?
隐姓埋名,他因何拖欠抚养费?
多年恩怨,能否化干戈为玉帛?
9月22日 21:42
CCTV-12《道德观察》
《人间蒸发的爸爸》
敬请关注
编导 | 王琳
新媒体编辑 | 关永璞
新媒体策划 | 杨晓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