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秘男孩sp【视频】- 贫穷也罢、富有也罢,都不应成为教育失败的“替罪羊” 读书-小板牙

2014-12-06 全部文章 299
【视频】| 贫穷也罢、富有也罢godv微博,都不应成为教育失败的“替罪羊” 读书-小板牙保姆奇遇记

“和孩子一块读读吧”

The Other Pair 《另一对》山海丹胶囊,年仅20岁的埃及青年的作品,却获得了埃及卢克索电影奖蜒组词。
这部仅4分半的微电影,看似平淡无奇,没有一句对白,但看到最后一刻,神秘男孩sp眼泪竟然不知不觉掉了下来。
贫富悬殊的两个孩子,一次偶然的萍水相逢,一个关于一双鞋的动人故事。
他们用他们的选择告诉我们:善良无关贫富,贫苦时要坚守底线吹缆机,富有时要学会给予和成全。而当善良遇见善良,再贫瘠的地方,都会开出最美的花!
The Other Pair《另一对》 | 04'30''

一个火车月台东风31b,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个衣衫褴褛的小男孩,脚上趿拉着一双坏掉的人字拖。

拿着彻底坏掉的鞋子武之机铠,他显得那样的无助。
突然,一双崭新的皮鞋出现了,看起来是那么昂贵。

他直勾勾地盯着,眼神里充满了艳羡。


那双新鞋的主人,一看就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他不停用纸擦拭的动作可以看出,他非常宝贝这双鞋子金鸿鸣。

火车进站了,穿新鞋的男孩在父亲的催促下登上了火车。

在拥挤的人群中,鞋子被挤掉了。

没鞋的孩子看见了,捡起了那只鞋。梦寐以求的鞋子啊盘古传说,要据为己有吗?

犹豫了几秒钟,他做出了选择……

他要把鞋子物归原主,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当然不可能金秀贞,真正的结局等待等你自己去发现。巩天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