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祸起萧墙的意思【视频】- 我要炸学校老师不知道 养眼-养眼

2017-07-12 全部文章 290
【视频】| 我要炸学校老师不知道 养眼-养眼红警全能王


韩国电影《熔炉》:“世界上最美丽最珍贵的,反而是听不见且看不清的都市炼宝王,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得到”——这东西叫人性。
在一个跟我们八竿子打不着的洋节“感恩节”当天杨正大。
还没来得及感恩生活,倾听它用单手赋予我们脸上的“掌声”,就又被扎心了。

虐童时沙之瓶!
又见虐童。
一个“又”字
让人无法抑制忿然。
扎针、喂药、疑似猥亵……尽管只是“曝”,但从家长口中说出的这些场景,无疑像针扎在了公众的敏感神经上。
从上海携程涩谷系,到广西合浦小红帽西岛俊秀,再到北京红黄蓝,虐童现象扎堆曝光。
不是因为近段时间进入虐童高发期张锡瑗,而是源于舆论曝光的搭车效应。
就此断言幼儿园、幼托机构虐童现象普遍,断言祖国的“花朵”变“花圈”广九铁路广告,未免一棍子打死一船人小苏丽事件。
可红黄蓝幼儿园被曝虐童事迹,势必会引发普遍的焦虑。

毕竟,马来法跟其他早教或托儿机构比,红黄蓝有更多光鲜的头衔——“中国早教领导品牌”“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营业规模、市场份额等均位列中国学前教育行业第一”权欲诱惑。
其创始人史燕来也被扒出受访时说“心中最重要的是孩子”“红黄蓝全国的直营和加盟园所都逐步分期地铺设了无死角的监控体系”
而在收费上,每月高于平均二线城市人均收入的“贵族化”学费艺客网,也让一般收入的家庭望而却步。
“第一”“领导品牌”等标榜和其乱象呈现的反差,必然会引发更彻骨的愤怒,也愈发挫伤民众的信心。
若涉事幼儿园被曝出的那些尤为恶劣的虐童情节属实,那对于虐童乱象,我们已说无可说雪影蝶依。

因为所有激愤,都基于真相。
1949年,为了悼念利迪策惨案和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理事会议决定,将每年的6月1日定为“国际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李延镇。
时至今日,战争和苦难虽已远离,但生活中牛网卡盟,儿童保护仍是牵动社会神经的敏感话题马湘宜,因为仍有大量儿童生活在不安全的环境下。
根据一位资深媒体人的统计数据,2014年上半年,我国仅被媒体曝光的虐待儿童案件,就有104件,其中47例的儿童被虐致死帕里斯通!

然而这些悲痛并不会因为媒体曝光而停止,“虐待儿童”的案件仍在我们身边不断发生民勤天气预报,只有全社会都关注,对虐待儿童事件零容忍东出昌大,才有共同解决问题的机会。
孩子们放假、玩乐、收礼物,但儿童节的含义并不只有这么简单。

也并非所有孩子都能有个快乐的节日。

今天,在我们身边蒋申,有很多孩子仍生活在黑暗中。
你听......

“虐待儿童”或许就发生在我们隔壁。祸起萧墙的意思

养眼
头条传媒旗下视频分享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