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禁花秘抄【视频】- 来一场火热浪漫的《罗马假日》之旅 旅行-跟着夏天浪

2017-05-15 全部文章 310
【视频】| 来一场火热浪漫的《罗马假日》之旅 旅行-跟着夏天浪佳陶卫浴

罗 马

“我希望整天都能随心所欲,乌丸莲耶我想坐在路边咖啡馆微晶石贴图,逛商店,在雨中散步,找乐子,甚至寻求刺激铃木奈奈。”这是赫本在《罗马假日》中许下的小仙女们的美好愿望~许愿池,Gelato冰淇淋,古遗址,罗马竞技场开门见夫,这个夏天我和老杨追寻电影中的镜头,自导自演了一篇浪漫的罗马之旅。小贴士
天气
再次来罗马,高温还是有点出乎意料大炼蛊师。 餐厅,超市的空调仿佛都罢工了,也别想喝到冰镇的饮料虫之歌。快要热死宝宝了舌头乐队!原来,罗马的餐厅一年四季都敞着窗子,屋里屋外一个温度融合视讯,所以一定要清凉上阵鱼浮灵。7月是意大利最热的时候佛曰不可说,小仙女们千万要记得做好防晒措施,才能美美的跟着我浪哦玛尚祛痘!
通讯
我在罗马机场买的TIM电话卡,40欧包一个月的3GB流量和200分钟通话,仅限本国使用,欧盟国可以加套餐。价钱很划算, 网速也很给力!国内的小伙伴建议出行前在某宝提前买好出国游的WiFi卡卡车风暴,注意挑选靠谱的店大江户之城。
出行
罗马多为石子路媚后戏冷皇,尽量选择舒适的球鞋。如果既想穿的美美哒, 又想保存体力,我建议租一辆电动摩托醉寒江,摇身一变《罗马假日》里的赫本和帕克,既浪漫又拉风六神合体!(往下看)我们租了2天范里,禁花秘抄加保险一共90欧,很划算谈允贤。
到酒店扔下行李提了电动摩托小白孙集斌,我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奔向打卡圣地 – 许愿池。 老杨开着小白拉风地穿梭在罗马的深街小巷,耳中飘来街头艺人的吉他曲,感觉真像跳进电影《罗马假日》里一样。
那画风是这样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