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福州长城宽带【视频】- 网传喝鸡血打气、刘强东称京东只卖真货、携程CEO回应大数据杀熟”杀熟“ 今日鲜闻-互联网新鲜事

2017-03-25 全部文章 387
【视频】| 网传喝鸡血打气、刘强东称京东只卖真货、携程CEO回应大数据杀熟”杀熟“ 今日鲜闻-互联网新鲜事

你想看的都在这儿

1、刘强东回应比阿里的优势:我们只卖真货

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被问到和阿里巴巴相比的优势环保剑,他表示京东的直营系统、物流体系、只卖真货都是优势,“美国人多数只知道阿里巴巴,来中国购物你永远不会忘记京东”!
鲜姐:马云听了想打人!
2、泰国沉船船主自首

因过失造成他人严重受伤并危机生命,泰国“凤凰”号游船26岁女船主被警方列入通缉名单后向警方自首。该游船在普吉岛附近沉没并导致47名中国公民遇难。普吉岛警察局向女船主通报了“过失造成他人严重受伤并危机生命”的指控,但嫌犯拒绝认罪。
鲜姐:总理甩锅,船主拒绝认罪少女新娘物语,上行下效,没毛病!
3、“吃鸡”手游现“731部队” 韩开发商下架道歉

人气手机游戏《绝地求生》开发商、韩国蓝洞工作室14日推出新装备,其中一款用于装饰游戏中战斗机飞行员的面具蕾切尔薇姿,“旭日旗”图案从人物右耳一直延伸到右脸。开发商还将游戏中人工智能角色命名为“731部队”。开发商15日回应将旧日本军旗“旭日旗”和“731部队”从这款手游中删除,同时致歉。
鲜姐:感觉“吃鸡”要凉了!
4、携程CEO孙洁谈大数据杀熟:价格不一样是多种原因所致

7月16日,携程CEO孙洁谈到之前热议的大数据杀熟问题,她表示网友遇到的“杀熟”都是各种原因导致,比如折扣券叠加、机票加酒店搭售优惠等,并解释“价格歧视在我们整个系统里是完全不允许的”,这个解释你怎么看?
鲜姐:信了你的邪!
5、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每股价格为16美元~19美元。
鲜姐:传说中的3亿人,可以看到公司的财务报表了!
6、华为Mate 20 Pro现身:配备共五颗摄像头

3C认证网站上出现了所谓的华为Mate 20 Pro规格表,这款产品有望在今年10月份亮相。根据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20 Pro搭载海思麒麟980 SoC,传闻其采用7纳米制造,此外,泄漏还表明华为Mate 20 Pro将采用三相机模块,配以20MP黑白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他泄露的细节包括前置双摄、40W快速充电和屏下指纹功能。
鲜姐:这是要360度无死角拍摄的节奏?
7、刘强东评拼多多:我不在乎什么新商业模式,买三次就知道好不好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国被问到竞争对手拼多多时,他表示并不在意其他商业模式,只关注顾客体验:“只要你在中国购物过几次付达信,也许只要三次,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鲜姐:总结就是,拼多多,谁用谁知道!
8、Apple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推出超70个全新表情符号


为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Apple今年将有超过 70 个全新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全新表情符号基于 Unicode 11.0 获批字符制作而成,包括更多的发型选择。而今年晚些时候,Apple还将推出更多运动、标志等表情符号,包括新的超级英雄表情符号、垒球、邪恶之眼护身符和无限符号。
鲜姐:妈诶,丑拒!
9、华为在欧洲抢注R系商标,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

微博网友“C数码”晒出一组图,华为在欧洲抢注了“R17”、“R19”以及“R21”三个欧盟商标阿里郎简谱。在华为手机体系里并没有R系列,但OPPO一直以来有R系列,并且已经发展到R15。同时,OPPO在今年6月份正式宣布进入欧洲市场。华为在欧洲抢注的“R”商标或将打乱OPPO在欧洲的产品命名体系。
鲜姐:绿长也赶紧把华为的p系列给抢注了金熙贞,到时候互相授权使用!
10、快手推出PC端游戏直播平台

据业内人士爆料,快手推出PC直播平台“快手直播”,全部为游戏直播内容。目前,快手已开始招募MCN机构和游戏主播苍井濑名。
鲜姐:一边打网游戏一边跳社会摇!
11、《2018年互联网趋势》报告:2018世界二十大互联网科技巨头被中美包揽

“互联网女皇”玛丽李晗风?米克(Mary Meeker)在其著名的《2018年互联网趋势》报告中以估值衡量了全球顶尖的互联网公司,结果显示:全球20大互联网科技巨头的席位纷纷都被中美两国包揽崔洪万,其中美国公司12家,中国公司9家来电奇缘。中国公司包括阿里巴巴、腾讯、蚂蚁金服、百度、京东、滴滴出行、小米,美团点评与头条并列第20位。
鲜姐:华为表示不服!
12、泰副总理就普吉船难不当言论再次道歉:我没有恶意

16日女监档案,泰国副总理巴逸接受采访,就之前的不当言论再次郑重致歉邓莲如。他强调,泰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冉少平 他自己本人也有着华人的血统郑蕴侠,向来尊重华人,“希望此次误会不要成为两国往后合作的阻碍黄平天气预报。”
鲜姐:感受到来自旅游业的压力之后,福州长城宽带猛然想起自己有中国血统!
13、售楼部回应喝鸡血:是保洁要炖鸡,摆拍的

近日,网传福建漳浦县碧桂园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引发热议。该售楼部工作人员称,当天正好保洁阿姨买来一只鸡炖汤,工作人员为了好玩摆拍的,随后照片传出,其实当天喝的是果汁,誓师大会和鸡血没关系。随后,碧桂园官方回应称,喝的是雪碧当湖十局!
鲜姐:保洁跑到售楼部炖鸡,这波澄清真皮!
14、“微信转账转错人”收钱方已还钱

微信转错账87500元的黄先生终于长舒了一口气。7月6日,微信名“海阔天空”的收钱方主动将黄先生加回好友,表达了歉意,并随后分别于7月10日、7月15日和7月16日,分三笔将共计87500元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及微信转账的方式返还给了黄先生。
鲜姐:事实证明,报警还是管用的!
15、微博6月处置时政有害信息账号二千余个、涉黄内容三百多万条

微博管理员官方账号发布公告称,对微博内存在的违规违法内容进行清查处置。6月处置时政有害信息账号二千余个、涉黄内容三百多万条。
鲜姐:你应该要反思为啥卖片的找上你!
ps:最后,微博热搜《27岁,我没有存款》火了:



那么,问题来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