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禩怎么读【视频】- 爱岗敬业好司机:正能量事迹感动众人,捐款缅怀好司机! 致敬-直播海南

2014-04-25 全部文章 435
【视频】| 爱岗敬业好司机:正能量事迹感动众人,捐款缅怀好司机! 致敬-直播海南


下面我们继续来关注爱岗敬业的好司机陈海东。陈海东在驾驶76路公交车时,突发疾病,他在生命最后一刻,用尽全力停好车,保护了车上乘客安全,也留给我们2017年最后的温暖,为了缅怀陈海东,这几天,他的同事也自发向陈海东家属捐款。
2017年12月30号晚上8点51分,海口公交集团76路公交车司机陈海东,在生生百货公交站出站时,突发疾病,他在生命最后时刻,用尽全身力气,将驾驶的公交车停下,确保了乘客的安全。陈海东的事迹,感动了众人。
在婕斯官网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千江悦调度室里,9路、76路、94路、96路公交车的司机们,正在自发向陈海东的家属捐款。

海口市公交集团有限分公司公交二分公司76路 线长 吴祥:昨天15点30分开始捐,捐到两个小时,已经捐了5000多块钱,现在早上这个班,已经截止到目前,已经捐了3100块钱 。一位经常乘坐76路公交车的乘客,在得知陈海东的事迹后,还托另一位司机师傅彭宝林,转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海口市公交集团有限分公司公交二分公司76路 线长 吴祥:有一个乘客说,陈海东师傅的事迹感动了他,然后他就捐了50块钱王骁威,叫我们线路转交给陈海东他们家属,以表示他一点点的意思。

吴祥说,他们76路公交车星罗棋布造句,一共有27辆车,29个司机。从千江悦出发,行驶到玉沙京华城,穿过市区,单程都有16公里。基本上每天,大家都会碰到这样那样的小事情,一年下来,捡钱包、手机、笔记本等物品,总共得有四、五十次死神m200。送老人上医院的情况吞吐大荒,也偶有发生,每次,面对这样的事情,司机师傅都是自发自觉的帮助乘客,挽回损失。刚刚过世的陈海东师傅,更是经常助人为乐。
海口市公交集团有限分公司公交二分公司76路 线长 吴祥:有一次一个乘客,他坐方向坐反了,那时候我们已经收班了,这时候没有车发了,他那海东师傅还专门用他自个的车,来送他回去,因为我们这里比较偏僻,没有其他的公交车。

陈海东的离世,对同事们,也是很大的触动,大家都表示,以后在工作中,他们会以陈海东为榜样,继续兢兢业业工作,守护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平遥古韵。此外,陈海东的事迹,也感动了很多乘客,大家也纷纷给陈海东点赞。
evpn海口居民:点赞是必须的,因为觉得还是很值得让人赞赏的,就但是还是很可惜。
海口居民:在关键时刻,自己的生命都不顾,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禩怎么读,他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这种行为是一种正能量。

爱岗敬业好司机:当事乘客鞠躬表感谢 众人以其精神为榜样
生命最后一刻,陈海东师傅心里记挂的还是乘客的安全,才会拼尽全力将车停稳。乘客安全了,陈海东师傅却永远的倒在了驾驶座上,留下了人生最后的背影。昨天上午,当事乘客也来到陈海东师傅的家中博罗县教育局,向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
一到陈海东师傅的家中,女乘客小刘就拉住家属的手,泣不成声,并鞠躬表示感谢。小刘说,当天,她是车上唯一一名乘客,刚上车不到一分钟,陈海东师傅就突然发病,在生命最后一刻,陈海东师傅仍心系着她的安危,用尽全力停好车,保护了她的安全,对此,她非常的感激。
虽然,小刘的话不多,但她的眼泪和拥抱谢秋萍,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与此同时,海口市副市长孙芬来到陈海东的家中施小墨,慰问家属。
海口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 孙芬:海东师傅他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想的不是自己,而是整个乘客的安危,整个交通的安全,所以他把车也停在旁边,都没有上桥黑蛇呻吟,所以我们也被他这种精神深深的感动。

副市长孙芬表示,陈海东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很多人,希望众人能以陈海东为典型,学习他的精神,雷晓晨传递社会正能量。
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 董事长王燕雄:陈海东师傅他应该说,不仅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司机队伍的榜样,也可以说是整个公交行业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号召整个公司全体员工,要像陈海东师傅学习,学习他这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武藤嘉纪。

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方面称ct队员,目前,公司正在收集资料,给陈海东申请“海口好人”称号。之后,再由海口市文明办协助,申请“中国好人榜”78挂靠网。另外,为了缅怀陈海东,海口公交集团全体职工、海口市交通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记者站以及广大群众等,给陈海东的家属捐款近10万元。对此,陈海东的妻子陈霞也给大家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大家对他们家的帮助。
陈海东的大儿子 陈华鹏:爸爸的种精神,值得我们全家去学习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郑匡宇,我要以他这种精神为榜样,要撑起这个家。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张扬扬
十佳评选《直播海南》真情唤您

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已经在正式拉开序幕
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十佳活动评选
也正等着大家的真情投票!
十佳栏目:1号《直播海南》
十佳主持人:8号 周文培
十佳活动:4号 爱心助学
重点:每人!每天finkl!每项投票!都有十票!
小伙伴每天一共可以投30票哦!
热点新闻
HOT NEWS
●紧急!转发朋友圈就能赚钱? 这种“好事”你做过吗...
●你好,2018:迎接新年第一缕晨光
●再见2017:这一年,有你真好!
●一男子在文昌街头直播挑衅“你过来打我呀”,惹来众怒!
●仨男子凌晨手持七八十厘米长刀追砍他人!被砍者浑身是血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