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科比81分数据【视频】- 莎玟婷携手时光机 重新定义17岁冻龄肌 初心不负-莎玟婷之家

2014-07-05 全部文章 269
【视频】| 莎玟婷携手时光机 重新定义17岁冻龄肌 初心不负-莎玟婷之家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莎玟婷?
2018年1月21日,莎玟婷2018年第一期会员俱乐部“17冻龄秘密分享沙龙”于江苏镇江举办,与来自各方的25位伙伴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滞留针,一起开启了品牌“17岁冻龄的护肤征程”东邮网,穿越到17岁,与17岁的雨季再次拥抱,全新定义女性最美的芳华。

在此次会员沙龙上,莎玟婷负责人一直围绕着“安全有效”、“专业严谨”、“前沿科技”初心不改的品牌理念,与25位伙伴们分享演示,旨在搭建出活泼的生动的定格年轻的生命链接天阳圣尊,共同寻找让女性更自信、更自然、更美好的一面。
莎玟婷一直坚信:女人,要学会投资自己大西国,内在要好,外表也不能输。刘梦夏只要重视投资自己李正春,肤质就能像17岁般细腻而富有光泽。这就是科学护肤所带来的年轻之美。


莎玟婷此次举行的“17冻龄秘密分享沙龙”,本着为现场伙伴们提供科学的、专业的、健康的护肤方法撕裂重罪,为每一位女性提供针对她个人肤质的护肤方案,帮助女性穿梭时光,清除岁月的痕迹,逆转肌龄,锁住青春,定格肌肤的青春美,让每位女性都能成为新时代的气质女王。

为了让现场的伙伴们更好地领悟到肌肤的
“季节穿衣之道”
莎玟婷在本次沙龙中加入两大互动环节

第一个环节是
“我与莎玟婷的第一次相遇”
从第一次的使用
到现在的坚持使用
并在此过程中所获得的
莎玟婷护肤之道和自己本身对肌肤的理解
对美丽的追求等等方面
分享自己的个人案例
第二个环节是
现场直接跟莎玟婷实现
“变美秘诀——DIY面膜”
了解面膜生产的简单过程
0距离接触原料
更好地了解莎玟婷的安全有效的
科学护肤理念

此外杨养正,现场还设置活动奖品
通过各种互动分享
解锁莎玟婷女王奖、御姐奖、小仙女奖
并荣获莎玟婷经典之作
“莎玟婷焕颜修护精华液”
“莎玟婷植物精粹复合多肽莹润修护面膜”
“莎玟婷活颜滋养抗皱焕肤水”
为现场带动活动气氛
莎玟婷女王
马彦如
莎玟婷御姐
于 涛
莎玟婷小仙女
高锦萍
为了让现场的伙伴们有着身临其境的“穿越感”,本次沙龙更注重个人案例的分享极难游戏2。来自于镇江的曹珍女士介绍,作为一名已经走过25岁分水岭的妈妈级女性蝴蝶泉边简谱,对护肤品这块的吸收和渗透要求非常高,很少有护肤品能满足她的需求,但莎玟婷就满足了她的要求。

曹珍女士本人皮肤也是比较敏感的建水吧,以前钟爱某大牌产品,但是却逐渐出现了过敏现象。偶然的机会换用了莎玟婷产品后,在空调底下,不会再出现干燥现象,而且再用那款大牌的产品就不再过敏了。这也表明了蚂蚁皇后,莎玟婷产品含有强大的修护力,能够帮助肌肤修护屏障,强化肤质科比81分数据,改善皮肤脆弱、敏感问题。

事实上
依托于国际强大研发实力的莎玟婷品牌,在产品品质方面一直都独具竞争力,其产品从诞生之初,便从“女性变美”的角度出发,通过萃取高档原料寡肽-1中的美丽因子——肽分子精华,融合多种植物活性成分,开发出面膜、乳液、面霜、眼霜、精华等多元化的女性冻龄产品。

其产品在研发过程中
对产品活性和纯度的要求极其严格
功能性原料优先采用低温萃取方法
最大限度保证原料的天然性和高活性
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和利用
并通过科学护肤的概念
保证产品中的营养直接输送至肌肤根部
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让每一位使用莎玟婷产品的女性
都能由内而外的愈变愈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