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科瑞莱冷风机【视频】- 把艾灰扔掉的人,现在都后悔死了!(视频) 艾灸-刮痧拔罐艾灸图解

2014-10-21 全部文章 286
【视频】| 把艾灰扔掉的人,现在都后悔死了!(视频) 艾灸-刮痧拔罐艾灸图解地美硝唑
数千年来,无数炎黄子孙不论是生活还是治病,都用过艾!吃过艾神勇梦梦团!仰仗着艾的力量!
艾说:我就是变成灰了,也能杀敌一万,我就是这么牛!
真的吗?且来看看实验结果吧。
请在WiFi下观看,土豪请随意

所以官场迷情,患脚气的朋友不要着急,可在患处涂抹艾灰信宜都市网,会即刻止痒。一般的脚气,每天多次,坚持几天就会痊愈,这个方法很灵验!如果您的脚气特别严重的话,结合艾灸谷粒飞舞,会有更好的效果灵蛇闹洪荒。
除了治疗脚气外,艾灰还有更多其它作用:
1、长了痘痘打工行简谱,发红发肿,用艾灰加香油调匀,涂在痘痘上,会很快干瘪覃霓,慢慢就掉了,不会留痘印哦!
2、宝宝经常会有红屁股,用艾灰加香油调匀,来涂儿子的红屁股,然后照例穿上纸尿裤,等到下次换的时候发现,哈哈小PP一点也不红了耶田宇鹏,其实大人的湿疮之类的也可以这样用。
3、用艾灰和蛋清,或者艾灰加牛奶和蜂蜜做出的面膜,稠稠的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后洗去谢智慧,您会发现,毒奶色不仅皮肤变白了,还特别细腻透亮。

学习更多刮痧方法请点这里
4、在洗面奶里加点艾灰科瑞莱冷风机,用来洗脸,洗后有特别干净、清爽的感觉丰盛九玺。
5、艾灰是天然的除味剂,用小布袋子装起来,放在厕所、厨房或者是冰箱里,能起到除异味的效果,可以跟竹炭相媲美形意拳拳谱。
6、有的人脚爱出汗,在脱下来的鞋里,放上艾灰包,吸湿效果一流哦!
7、艾灰是绝好的草木灰肥料,把艾灰拌在土里迷失始祖幼龙,花花草草都喜欢,起码我用艾灰养的花,都长的欣欣向荣通化卫校。
8、鼻血不止,可艾灰吹之。
所以,大家艾灸后留下的艾灰千万不要扔掉,可以收集起来留作他用。
精彩回顾:
1、这里不通,你全身的健康都会垮掉
2、身体365个穴位,无非这8穴卦象查询表,此8穴治疗身体一切疾蕃茄鱼病,收了吧!
3、有一个穴位贝纳颂,美容、暖宫、调月经……还能改变你的易胖体质邵一夫!

#今日评论互动主题#
秋季如何养生,你有好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吗?
(欢迎大家在下方积极留言)
特别说明
⊙版权声明:文章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麦基嘉。
⊙投稿信箱:tg@weizy.cn(欢迎您原创投稿)
⊙责任编辑:桔梗(1368241828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