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秘密雇员【视频】- 王永辉 · 旅行摄影后期必备(第13期)开课啦! 摄影师的后期课-中艺影像

2016-06-19 全部文章 304
【视频】| 王永辉 · 旅行摄影后期必备(第13期)开课啦! 摄影师的后期课-中艺影像





授课老师
旅游摄影后期
王永辉
★ 新华社签约摄影师
★ 佳能官方赞助摄影师
★ 富士全球签约摄影师
★ 英国 Formatt-Hitech官方签约摄影师
★ 著名人文地理摄影师、中艺环球游学导师
★ 多家摄影、旅游媒体专栏作者、签约摄影师
★畅销摄影书作者,摄影书累计销量超过20万册
时间:2018年05月26日-27日(周末)
地点:中艺影像学校教室
费用:2800元/人
授课方式:一人一机(需自备电脑)
主讲:王永辉
报名电话:010-82041887/18701579387
前期
如何拍摄一张照片
旅游摄影后期
判断天气、选择机位、守候光纤、捕捉瞬间是首要任务。每次拍摄时,都需要对环境认真观察,对于每一个元素思考妥善处理,比如拔掉突兀的杂草,使用滤镜平衡现场光线等等。另外,前期能做的事不要丢给后期。在前期拍摄时就需要考虑到后期处理所能做的事,并在现场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案例一:花田中一株突兀的杂草不要留给后期
案例二:利用减光镜,灰渐变,包围曝光平衡明暗,给后期一个良好的处理基础
后期
Camera RAW与PS就是做后期处理的全部
旅游摄影后期
常有人会问:“你的照片做过处理吗?”对于这个问题,王永辉已懒得答复。他认为,摄影师不是修图师,但不对照片做后期处理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他不会把没有经过后期处理的作品发布出来。
“我们知道一些摄影师一直在讲所谓“原片”,姑且不说每一台相机在机内对照片的预制处理,也不用探讨胶片时代冲印的暗房处理。如果你精通后期处理,而选择不对照片做处理侧妃罪,这是摄影师的态度。如果对于后期处理略知皮毛就把“原片”挂在嘴边,是一件可笑的事。话说回来:后期处理不是万能的,但又是必备的。对于摄影师,只有精于技,才可能游于艺大内神捕。”
1
Camera RAW与PS
每次远行王永辉都会拍摄上千张照片爬泳,并且很快就开始了下一次拍摄,下一段行程。他认为,并不是每张照片都有后期处理的价值,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对它们一一处理。王永辉只会挑选大约十分之一的照片做后期处理,并且,尽量在三分钟以内完成。因此王永辉在Camera RAW里完成百分之九十九的工作,另外那些则会进入到PS,做进一步处理。这些大约也是在两分钟内就会完成。因此,这并不是一个难度很大的内容,每一位摄影爱好者都可以学习。
“就这些吗?”我问。
“对大唐文宗,就这些。在我看来,Camera RAW与PS就是做后期处理的全部,”王永辉说。
案例三:RAW格式提供的充分的调整空间
2
经过Camera RAW处理后的照片前后对比图:
?摄影作品的基本调整流程
?Camera RAW重点功能案例解析
?全景照片拍摄与拼接
?HDR处理高反差场景
?照片局部调整的几种方式
?星轨的叠加及后期调整
赵宝峰?延时作品的批量处理(Camera RAW)
制作自己的动态摄影作品集

授课花絮

学这些至少要多久徐紫云?
我说:2天就够了,如果把内容设计成3天,我真不知道还需要教一些什么内容。我所使用的照片后期处理的方法和技巧,两天教学的是全部内容,时间足够了,连练习的时间都有了平谷桃花节。后期处理的难点在于学会判断哪些地方需要处理快鱼服饰官网,以及控制后期处理的度,吴幼坚这是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去揣摩丁文山,并逐渐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的。
10
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时间:2018年05月26日-27日(周末)
地点:中艺影像学校教室
费用:2800元/人
授课方式:一人一机(需自备电脑)
主讲:王永辉
报名电话:010-82041887/18701579387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微信报名咨询
中艺影像学校详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1号
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C门1118号
中艺影像学校交通方式:
公交:亚运村站,途径公交386路,407路,490路夜鹭属,645路,658路,660路,740内/外,983路软摄影,运通113路。
奥体东门站:108路 124路 18路 380路 387路 409路 426路 620路富贵锦绣。
机秘密雇员场:机场大巴(中关村线)亚运村站臻汇园。
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站C口出,10号线北土城站B口出。
自驾:导航“奥体中心体育场C门”,右转既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