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秦怡的婚姻【视频】- 约会时,她被挑逗的含苞欲放 把妹地图-浪迹教育PUAMAP

2015-07-29 全部文章 399
【视频】| 约会时,她被挑逗的含苞欲放 把妹地图-浪迹教育PUAMAP
小时候
爱情是一张小小的纸条
你在教室这头
她在教室那头
那时候,夏天过的很慢,你总以为感情可以来日方长
长大后
爱情是一款薄薄的手机
你在手机这头
她在手机那头
这年头金贤姬,和妹子约会,本想跟她有一段来日方长的感情
她却问你:方长是谁?

?
把妹地图:
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啪过的人。
改变自己,做精致的男人,捕获优质女人。
很多兄弟们都遇见过这样的问题,本来聊得很好的妹子,约会之后就杳无音信了。
很多时候其实并不是兄弟们条件不好,而是兄弟们没有掌握正确的约会方式。
这期的把妹地图,浪哥为兄弟带来的正是:关于如何跟女人约会的秘籍。黄杏初
再造战士1?
约会时,怎么做才能让女生对你有feel?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
一个不经意的细节,往往能够反映出一个人深层次的修养。
外在细节:把自己收拾干净,衣着大方行为得体。
这些其实是约会时每一个人(不论男女)都会讲究的基本细节,整洁的打扮是给对方留下精致印象的第一步。
同时,这也是个人气质和品味的最直观表现。一个人的衣着能直接反映出他的基础文化素养。
内在细节:认真的男人最能赢得女性的青睐。
在约会时,对待身边的人,或者接到工作来电时,都是兄弟进行自我表现的最佳机会。
女性对于小孩和宠物都有来自天性的母爱和关怀:
遇见小朋友或是小猫小狗,与她一起逗乐。
两个人适当肢体接触,询问她喜欢男孩还是女孩,钟爱什么种类的宠物。
让她感受到你的温暖和温柔,忍不住幻想你们在一起之后的生活。
让同事给你打个电话:
你在电话这端有条不紊地讲述or安排工作内容,对面的女人望着你的眼神会充满了崇拜。
她们内心的台词是:认真的男人真的是太帅了!
这表现了你的责任心,让人感觉很可靠。
要知道,让女人归顺你的先决条件就是建立她对你的安全感和认可。
?
如何让女人渴望与你有更深♂入的交流?

做到上面几点之后,女生对你的整体印象基本不错,那么问题就来了:
如何把控你们之间的关系,才能有更深入的发展?
调情过度爹地们太腹黑,容易让女人反感,觉得你很轻浮,不再与你联系;
调情不够,又怕最后两个人变成了朋友...
本期把妹地图的嘉宾糖糖,以女性的角度和浪哥一起为兄弟们讲述:在约会中恰当好处的调情的方法。
最强大脑:记住女生透露给你的关键信息
想要与她:“日”久生情,首先要懂:日“久”深情。
在你们约会之前健男抢钱团,必定有过很多的聊天。
女生随时随刻都有可能给你透露一些关键信息,例如:生日是几月,喜欢吃芝士味饼干,生理期在多久等等。
你要做的,就是在获得这些信息时,及时用手机进行标签备注,或者记在便签里。

到了你们约会时,带上一份她钟爱的食物做小礼物,这种看似不起眼且低成本的小细节,往往能极大限度的让女生对你加分。
大部分女人都无法抗拒:把她们随口一提的事物放在心上的男人。
必须知道:套路和套套一样重要
Lady first 女士优先,这对兄弟们来说并不陌生。
进门前替她开门让她先进,坐下前替她抽出椅子这都是绅士和礼貌的表现。
然而浪哥的套路怎会如此简单:
为她抽出椅子请她坐下错嫁傻王爷,在她屁股准备坐下的时候又及时叫住她米惠网,拿出纸巾在凳子上擦一擦。
这类不经意的行为实际上就是衍生版的绅士套路。
女人要的不是形式上的女士优先,而是真正落到实处的绅士关怀。
情兽是男人的本能,别不承认,秦怡的婚姻小心落得禽兽不如。
约会没想过占占对方便宜的男人不是好情兽,你都没试过,怎么知道女人不喜欢呢?
女嘉宾糖糖就说了:
有一次和一个男生出去玩扁蓿豆,对方“不经意”触到自己敏感的地方,发现不对劲,立刻把手缩了回去样本户之家。
两个人尴尬了一会,糖糖红着脸欺诈猎人,心里却有点心动。
这个短暂的行为,一来占到便宜,女生脸红娇羞;
二来,立刻收手完全洗白了色狼的嫌疑,反而让女生对你有了君子好评清蒸黄花鱼。
要知道,性幻想并不是男人的专属,想要与女人有深♂入发展,首先就是要挑逗出她对你的幻想。

总结来说,关于如何与女生约会10的阶乘,我们要学习的就是对于细节的注意和套路的把控。
两个人相处,总归是日久见人心的事情,想要约会成功得到进一步发展,我们就务必要做好那些相处中容易被忽略的细节。
让女人止步不前的往往并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兄弟们,千万别做那颗磕脚的沙子,我们要做的是那个替她清扫砂砾,让她爱恋和依赖的男人。
?
浪哥寄语:
套路方式千变万化,是让兄弟们把妹成功的手段。
然而我们不可以忘记学习把妹的初衷,用真心换取真心,方得始终。

爱橘真琴,终究是来日方长的事情。
如果她问你,方长是谁?
你且看着她的眼睛,坚定地告诉她:“方长,是在你身体里,我那颗被你偷走的心望海潮翻译。”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