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积雪草总苷【视频】- 藏酒洞变身的顶级度假酒店 Canaves 圣托里尼-绿野希腊中心

2017-12-20 全部文章 340
【视频】| 藏酒洞变身的顶级度假酒店 Canaves 圣托里尼-绿野希腊中心
有多少人是看了这个视频,开始惦念上圣托里尼的洞穴泳池?有多少人梦想中的假期,就是这样简单的蓝白建筑,依山傍海,看着落日,香槟美人?

其实艾伦艾弗森,在圣托里尼有很多带岩洞泳池的酒店。因为冬天露天泳池不能用焦氏易林,所以大部分豪华酒店都提供室内/半室内温泉,装潢都是这种地中海岩洞风格的石墓阵怎么走。

其中小希最喜欢的,是这家由400年藏酒洞变身成的希腊顶级酒店——Canaves Oia Hotel

伊亚卡纳韦斯酒店(Canaves Oia Hotel)位于圣托里尼岛的西北角OIA镇上,由四百年历史的酒窖改建。在这里欣赏爱琴海的美景别有一番宁静的感触。蓝色屋顶衬着洁白的屋身,自有一股清新朴实的风格。

充足的阳光,优美的景色,优质的住宿,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酒美食,让酒店成为蜜月度假的首选。



酒店现代化的豪华套房被认为是圣托里尼地区最顶级和梦幻般的的理想度假地点,据称适合所有年龄层寻求舒心放松、享受独特美景,体验高端服务的各类来宾。



酒店值得引以为豪的是自2008年获得世界屈指可数的顶级小型豪华酒店SLH(The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员,于2011年5月又获得了 Virtuoso推荐酒店的殊荣spec翔。光环极大的一间酒店,也被评为希腊最奢华的25大酒店之一。

酒店经理称,他的父母从1985年开始将藏酒洞作为旅馆使用利群国色天香,最初只有4个洞穴套间。这些洞穴多数都已有300到400年历史,是火山喷发和地质误差的结果。经过现代化改造后贺满姑,变成酒店的豪华套间洪朝丰 。酒店非常受VIP客户青睐,许多甚至是福布斯富人榜上的人物。酒店一切以白色为主,接待处也是白色,设计极其简约。




Canaves Oia酒店都是以套房为主,传统风格的窑洞套房,姜贞羽 一厅一卧室一阳台,备品都是希腊当地著名品牌。据说此酒店房间内的家具都是古董。

每个套房的独立阳台都面朝爱琴海,推门推窗就看见湛蓝湛蓝的爱琴段国诚 海…… 人生能有几回这样的美事?

Canaves Oia酒店很仙游大清小,房间也就十多个。泳池设计很独特,有一部分是在洞里田守尧,大部分是露天的。

酒店唯一的餐厅就是Pool bar。这里的早餐乡村名流,出品相当精致,味道也不错。早餐是在menu上随你选的。



Canaves Oia Hotel有非常精致典雅的建筑风格,酒店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浓郁的圣托里尼建筑韵味,拿相机随便一拍黑熊犬,也就一幅美照积雪草总苷。蓝色的天空、墨蓝的爱琴海,再配上Canaves Oia Hotel耀眼的白宫闱血,能不美吗!根本不需要什么PS。

晚上的Canaves Oia酒店实在宁静圣加诺夫,让你可以在热闹的OIA镇里欣赏最安静的夜色。


这里不仅可以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景火山口和异常清澈的爱琴海,还可感受带有现代风格的希腊建筑。


地址:Oia乐山名盛房产, Santorini, Cyclades, Greece 84702
电话:00 30 2286 071453
参考价格:6300元起


欲了解项目更多详情
请咨询免费热线:400-001-7060
【投资不仅是买个房产,更是投资一种生活方式】
-END -

-如果你也热爱希腊,有投资移民的计划,或是仅仅对这里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添加小希微信:18311210171三江侗网,希望可以帮助到您们~

往期文章:
在最美的悬崖酒店,等你来遇见一场华美浪漫的日落
希腊之「圣托里尼」,上帝创造她的时候一定很多情
我梦想中的夏天,就是躺在床上看大海

白纬玲??投资于与旅游相关的酒店和高端度假屋,是投资于希腊的最佳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