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穿牛仔裤的钟馗【视频】- 第十期:在艾青小学的一课——《纪念改革开放40年》 信仰之光-浙师大人文暑期实践队

2017-06-15 全部文章 326
【视频】| 第十期:在艾青小学的一课——《纪念改革开放40年》 信仰之光-浙师大人文暑期实践队穿牛仔裤的钟馗呼吸乐队
★ 信仰之光 ★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陆正方,改革开放的春风从1978年吹到2018年菜园子张青,给我们带来的改变是巨大的宁巴拉。从社会层面到生活层面叶家河图,改革开放的影响深远又意义非凡荥怎么读。
这是“信仰之光”百名青年大学生说党课系列的第十期周六乐翻天 。郑书言同学带来了一堂生动又富教育意义的微党课仙肤莱。她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带领孩子们了解改革开放的知识和意义,林杰妮让孩子们感受到改革开放带给社会的巨大改变万色城 。

第十期:《纪念改革开放40年》

课堂开始,郑书言同学带领孩子们朗读了《春天的故事》的歌词妖怪人间贝姆,生动地开启了课堂碧姬芭铎,让孩子们对改革开放有了初步的认识健高乐。
春天的故事
1979年
那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
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
春雷啊唤醒了长城内外
春晖啊暖透了大江两岸
啊 中国 啊 中国
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
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
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
1992年
又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
天地间荡起滚滚春潮
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
春风啊吹绿了东方神州
春雨啊滋润了华夏故园
啊 中国 啊 中国
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
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
捧出万紫千红的春天
微党课系列还在持续更新中
以人文风采传改革开放
让“信仰之光”助百年辉煌
来源 |浙师大人文“钟灵古婺,文蕴今华”赴金东区暑期社会实践队
宣讲 | 郑书言
视频 | 林逸丹、吴沁颖
编辑 | 金 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