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穿越封锁线【视频】- 院落生活体验区,雍雅呈世 融创·宜和园-融创东南

2015-07-28 全部文章 411
【视频】| 院落生活体验区,雍雅呈世 融创·宜和园-融创东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开心推。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一首《忆江南》龙门汤温泉 ,道尽了醉吟先生对江南的喜爱狐狸殿下,也让三月的江南成为许多人魂牵梦萦的地方。三月的江南,绚烂温婉申长友,仿佛突然被清风和暖阳催开了一季的花事李舒桐,吹皱了一池的春水吴良定。就在这桃红柳绿、莺歌燕舞的江南春色中,融创·宜和园【院落生活体验区】在历时近一年的潜心雕琢之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1st/
敬饮之水|品一盏锦绣江南
还记得在杭州主城区市心的那片繁华沃土之上姚广孝擒龙,那道高高耸立的院墙,那颗苍遒古劲的黑松,那抹傲然于世的风骨……在三月春风拂面的时节,合院生活体验区开放当日的融创·宜和园比往日更添一份风华雍容。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实景图
循着潺潺的水声信步入园,眼前铺陈开的便是一个触碰五感的人间至境——看一目水木清华的春色、听一曲行云流水的春曲、嗅一腔沁人心脾的春味、啜一口齿颊留芳的春茶、拂一手骀荡曛暖的春风,让人不禁感叹一句:良园,春来早。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实景图
伴随着绕梁的乐声在园中小坐,注一湾水、取一瓢茶,呷一口明前龙井的清冽,观而赏其妙,闻而悦其香,真乃“龙井茶香飘宇高牛文荣,虎跑水溢满寰瀛”。
院落生活体验区开放现场实景图
一如国学大师老舍所言:“我们熟悉的,总是最亲切的念亲恩歌词。”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皆是国人灵魂深处的图腾,只消轻柔一触就能催生出莫名的好感与认同。因此,融创·宜和园将白墙黛瓦、飞檐回廊束之于西湖之上,为盛世杭州留存一抹江南古韵。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实景图
/2nd/
传世之宅| 藏一园绝代风华
从皇室宫廷到世家大宅武攸德,如翅如飞的屋面、精美华丽的色彩、富丽典雅的构件、跌宕起伏的群组,都无声的记录着中国传统建筑的审美。然而,在成片富丽堂皇的明清制中式屋檐之下,宋代建筑宛若一股清流,为东方传统建筑留下了淡雅的华章。因此,深谙中式建筑精髓的知名建筑设计师——蒋愈及他的团队,将宋风雅韵带入了融创·宜和园当中。
融创·宜和园项目实景图
经他执笔的当代东方雅院,屋面更为平缓,屋檐的戗角更为简洁今井勇太,小青瓦也换成了通体黑熏瓦,还以铝合金构件代替传统木构件情圣终结者。用大面积的玻璃采光面代替传统江南院落的白墙,阳台栏板由传统中式的美人靠改成了玻璃栏板……这些改变,都为了更明亮妻愿得偿,更舒适,更现代十城魔兽,更能契合当代人居的需求。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实景图
相较市面上的合院产品穿越封锁线,融创·宜和园地处杭州主城区市心位置,地段独一无二。被称为“当代东方雅院”的合院产品仅59席,其建筑面积约200—270㎡,河珠熙向上有两层或三层,从院落到层层退台,为立体化的空间表达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拉近了人和自然的关系。而向下延展出的地下空间,则可以尽情的承载主人的生活情趣,置入更多功能化生活场景,极具实用性。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实景图
在宜和园,当人们倘佯其中,门庭、院落、退台、屋檐、植景、水榭,犹如一幅浓淡相宜的微观桃源吴兴旺,流露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气质,建立了与传统家族习俗的情感纽带;而开放的空间、素雅的色彩、简练的线条又体现了现代建筑的时尚感。当人与城市、建筑、园林、院落都找寻到了和谐共处的方式,最终达成的是国人“天人合一”的居住向往杨树宽。

融创·宜和园项目实景图
江南三月烟雨芳菲鬼胎十月,仅有的59席当代东方雅院终于开园与杭州相见。“绝代风华”,每一笔叙写的都是融创·宜和园对世人重归西湖院落,徜徉繁华之心祈盼的挚真回应……
融创·宜和园
杭州心·西湖上·当代东方雅院院落生活体验区现已雍雅呈世绝代风华,待君来

归心提示:
·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宜和园”,备案名为“沐风宜和雅园”;
· 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7)第000103号;
· 开发商:杭州融大齐云置业有限公司;
·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 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4月2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史前新纪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