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突击嘉年华【视频】- 梦幻天堂中浅吟爱之歌谣 大溪地-八大洲旅游资讯

2018-05-16 全部文章 367
【视频】| 梦幻天堂中浅吟爱之歌谣 大溪地-八大洲旅游资讯


这里是小说《月亮与六便士》中的避世桃园,
这里让后印象派大师高更找回了绘画的激情,
这里因美国电影《布恩蒂船长的反抗者》成为了冒险和消遣的代名词,
这里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理想度假地,
这里被认为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这里是大溪地,
是全球顶级潜水胜地,是海上运动的天堂!
八大洲旅游度假推荐专属于南太平洋的私人定制,大溪地波拉波拉四季度假村6晚8日浪漫邂逅
参考价格:¥65888/人起
价格包含:
机票:国内--东京--大溪地往返国际商务舱机票含税
酒店:5晚 Bora Bora岛住宿
1晚Tahiti 洲际酒店住宿
餐食:四季酒店含早餐、洲际酒店不含餐
交通:大溪地当地本岛往返波拉波拉内陆飞机 、当地专车接送
签证:法属外岛签证
保险:旅游意外险
活动:行程中推荐的双人活动;
魔鬼鱼与鲨鱼浮潜探险半日游;
60min 波利尼西亚传统精油按摩;
ATV EXCURSION 四轮驱动探险,需携带驾照;
FENUA STARGAZING 观星之旅。
1第一天
国内--东京--大溪地(波拉波拉)
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行程推荐:
抵达大溪地首都帕比提,没错还是出发当天的早上! 因飞越国际换日线后吴国豪,让人有种时光倒流的有趣错觉。飞机降落在可爱小巧的FAA’A国际机场,通关后进入迎宾大厅。前往国内机场办完转机手续后铁血抗日军 ,乘机飞往波拉波拉岛(飞行时间约50分钟)。


波拉波拉机场位于波拉波拉岛东南侧,机场有到各个豪华度假村的码头柜台徐菁遥,由专人办理登船手续后,乘船前往至渡假村,岛上饭店渡假村各具特色,唯一相同的是都拥有波拉波拉扣人心弦的天堂美景。
美丽的珊瑚海,如水晶般闪耀的海水拥有蓝色和绿宝石色,海滩上则拥有洁白如幻的细沙,是潜水和浮潜爱好者眼中最美丽、最向往的地方。如诗如画的天然景色加上无人能扰的私密空间,波拉波拉因此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接下来只要完全放松心情迎接假期。



2第二天
大溪地(波拉波拉)
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行程推荐:
全天自由活动,推荐安排丰富的水上活动。
SEMI PRIVATE RAY & SHARK SNORKEL SAFARI 魔鬼鱼与鲨鱼浮潜探险 ,观赏刺激的鲨鱼与魔鬼鱼亲手喂食秀。 登上一艘自动化的小舟,驶向波 拉波拉蓝色舄湖的难忘旅程。 与黑鳍礁鲨相遇并且探索波拉波拉舄湖 的奇妙海底世界。


体验四季的波利尼西亚SPA Polynesian massage (60 minutes) 波利尼西亚传统精油按摩, 源自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文化,选用当上等精油韦团儿 ,採用波利尼西亚传统疗法和手法,最终达到身心放鬆的状态。



3第三天
大溪地(波拉波拉)
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行程推荐:
一觉睡到自然醒,享受丰盛的自助早餐,在度假村自由活动,泻湖浮潜或者是皮划艇体验,也是一种乐趣粘立人。
下午推荐 ATV EXCURSION 四轮驱动探险体验,需要驾照英文公证文件(可在赫兹hertz :https://www.hertz.cn/rentacar 或者安飞士:https://www.avis.com/en/home 在线申请)辉南天气预报,四轮驱动探险能够让您以刺激又有趣的方式探索波拉波拉的主岛。 坐上四轮驱动车环绕主岛,从Vaitape到Matira,接著再登上主岛上的景点远眺吸睛美景阿六头说新闻,探索波拉波拉独有的自然花卉与生态。



4第四天
大溪地(波拉波拉)
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行程推荐:
清晨自然醒,突击嘉年华享受度假时光,晨起的瑜伽课程,放松一日身心。
FENUA STARGAZING 观星
在结束精彩的白天活动后,开始一个舒缓、休閒的观星活动辽工大团委。在天空从蓝变橙的时候,登上一艘小船,前往附近的小岛古道惊风,静静地躺下来,品位香槟,等待繁星逐渐佈满天空。



5第五天
大溪地(波拉波拉)
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行程推荐:
全天自由活动,享受度假时光。



6第六天
大溪地(波拉波拉)/大溪地(帕皮提)
酒店:Intercontinental Resort Tahiti
行程推荐:
一觉睡醒,享用完丰盛的午餐,办理完离店手续,搭乘酒店的接驳轮船前往波拉波拉机场,准备搭乘航班返回大溪地主岛帕皮提。
帕皮提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的首府四季折之羽,行政上属于向风群岛。在大溪地的西北岸,临太平洋马塔维湾。港内能泊3.5万吨级船只。人口5.2万。始建于1818年,城市沿海滨建筑。市西5公里有国际机场。输出椰油、香料等。旅游业发达。
抵达帕皮提机场后在地接人员的引导下搭乘接驳车前往帕皮提洲际酒店,办理入住翁其钊,休息。



7第七天大溪地(帕皮提)/东京
行程推荐:
由于航班出发时间较早,需凌晨时分办理退房手续,接驳车送客人前往大溪地国际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由帕皮提搭乘班机经东京返回出发地。


8第八天东京/国内
跨过时区, 回到温馨的家。



更多度假详情欢迎联系八大洲旅游


2015、2016年中国8大高端旅行社
By《悦游》旅游杂志“读者之选”
2014、2015、2016、2017年中国大陆10大出境游奢华旅行社
By《胡润百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