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筠连煤矿【视频】- 王力宏:依然爱你 人物-全能师姐

2018-04-29 全部文章 438
【视频】| 王力宏:依然爱你 人物-全能师姐

关于作者
欣师姐没有一技之长,写的小文章希望大家捧场。
我和王力宏的故事
1998年,我第一次听到王力宏的声音,便爱上百达斐丽。这一爱,就是20年。
那时候的网络远没有现在这么发达,追星只能守着电视,亦或是买《当代歌坛》,剪下王力宏的所有报道丰南天气预报,贴到一个美丽的本子里,上面还记着很多王力宏歌曲的歌词怀孕大暴走。
在华语乐坛,王力宏一直是站在最高峰的男人。从1995年《情敌贝多芬》出道,23年,他从优质偶像,到全能才子,到音乐先锋领路人,再到横跨电影表演制作,王力宏一直没有停止脚步。
2018年伊始,我终于获得了与王力宏进行面对面采访的机会,那一刻我才深刻体会到:见到偶像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这首歌曲送给一个女孩子,她曾经暗恋的男生是王力宏的歌迷
1.
1976年5月17日,王力宏出生在美国纽约。

儿时的王力宏 图片来源:网络
一个从小生活在国外的华人,一直在寻找“认同感”。在学校里,王力宏是班上唯一一个黄种人,常常会被同学们欺负。慢慢地,他发现音乐可以消除这种隔阂,让欺负自己的同学变成好友。于是,王力宏开始沉浸在音乐的世界,多种乐器信手拈来,而那些曾经轻视他的同学最终都被他的音乐才华折服。

王力宏与他的父亲 图片来源:网络

王力宏兄弟三人 图片来源:网络
王力宏的高知家庭早已成为传奇,耶鲁大学医学博士的哥哥,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的弟弟,他自嘲自己“是家里最不听话的孩子”,但他的声音却被全世界听到。
2.
1995年,回台湾探亲的王力宏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圈,并于同年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第二年,发行了创作专辑《如果你听见我的歌》,包办了其中六首歌曲的创作,他的才华被发现并得到认可。

1995年,王力宏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的封面,那时候他的创作才能还没有展现。
1998年,应该是王力宏音乐事业中最重要的年份。这一年他发行了R&B风格的专辑《公转自转》,并参与了编曲、和声、选歌,摄影、MV拍摄等工作。《公转自转》的成功为王力宏赢得了巨大的荣誉,也开启了他优质偶像的时代。

1998年,王力宏转投索尼唱片,获得更大空间。同年发行专辑《公转自转》,创作才能令人惊艳。
此后,王力宏接连发行了《不可能错过你》、《永远的第一天》、《唯一》等口碑与传唱度双赢的专辑石久让,他创造的成绩辉煌又耀眼。但王力宏的创作从不会为荣誉停滞不前。2004年的最后一天,华语乐坛首张Chinked-out风格的专辑《心中的日月》横空出世,中国少数民族的音乐元素与hip-hop音乐完美融合,从那时起,王力宏一直以“将华语音乐带到全世界”为己任,于是加入了京剧元素的《盖世英雄》、昆曲艺术的《在梅边》、国乐团的《十八般武艺》等歌曲孕育而出。

2004年,华语乐坛首张Chinked-out风格的专辑《心中的日月》横空出世悸花网,王力宏又一次引领了时代。
将华语音乐带到全世界陈莲笙,也许从王力宏改编《龙的传人》那一刻起,便与他绑定在了一起。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创造未来”,但他源源不断的灵感,似乎没有枯竭的时候。

王力宏为自己订做了一把巴哈姆特龙型吉它,将华人的标志融入在自己的音乐中筠连煤矿。
3.
2012年4月14日罗洗河,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北京演唱会在鸟巢圆满落幕,而他也成为了第一个在鸟巢开唱的流行歌手。全场九万名观众沉浸在王力宏带来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表演中,90台摄像机和64只麦克风悄悄记录下了这一切。于是,在之后的五年中,王力宏随身带着50TB的素材,自己剪辑,最终完成了3D音乐电影《火力全开》。

3D音乐电影《火力全开》剧照,该片于2017年上映,虽然电影口碑不错老娘客,但票房成绩并不理想绝版空间。
2017年,《火力全开》终于上映,但在主流市场,这样的纪录电影并没有得到认可,影片的票房成绩十分惨淡。但王力宏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这是他的梦想,畏首畏尾,梦想就不会实现ls2头盔 。况且,一向苛刻的豆瓣网友给出的8.3分,是对王力宏最大的肯定。
其实,王力宏在电影上的尝试要追溯到2000年。那一年他参演了动作电影《雷霆战警》,涉足影坛。这样的跨界并不被看好苏苑实验小学,即便王力宏接连出演了《色戒》、《大兵小将》、《骇客交锋》等大制作电影,还在2011年自编自导自演爱情电影《恋爱通告》,但对于电影人这个身份,王力宏要想得到认可,还需要很多很多。

2011年,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爱情电影《恋爱通告》,并请来刘亦菲担纲女一号。
与王力宏合作过的演员汤唯曾经评价他:工作最讲究、最追求完美、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而且做得很认真彻底。就是靠着这样的执着,2018年张工农,我们看到了他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异界纨绔剑神。从小学习音乐的王力宏自带优雅气质,加上也出身于名门,将沈光耀的儒雅与大方,拿捏得刚刚好。《无问西东》给观众最难以忘怀的感动,便是他坐在战斗机上对着教官坚定地比出拇指,露出少有的微笑。


《无问西东》里的王力宏,让人惊艳,沈光耀这个角色是他从影以来和自己最贴合的角色。
至此,这个“被音乐光芒遮盖的好演员”彻底征服了观众。
4.
一直以来,喜欢王力宏的人会被他永不知疲倦和勇于尝试的精神感动。作为一个功成名就的音乐人,他原本可以继续待在安全区里,写一写“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蝴蝶眨几次眼睛”这样诗情画意的歌曲,但王力宏显然不满足这样的止步不前佛山赞师父。2017年年末,王力宏带来了理念前卫的新专辑《A.I.爱》。这张涉及人工智能的作品,一经面世便引来热议,“不好听”、“难以理解”,王力宏面对的批评不绝于耳。我问力宏,为什么每一次都尝试新的东西?他说,我喜欢走在前端,喜欢有挑战。

2017年,王力宏发行最新专辑《A.I.爱》,探讨了“人工智能”这一科技前沿,使得该张专辑获得不少争议。
42岁的王力宏已经出道23年,挑战也一直伴随着他的从艺之路。他曾经写过自己的忙碌,“经常睁开眼,一瞬间会忘记自己在哪个城市”。但他还在创造着他的音乐,讲他喜欢的故事,陪伴支持的粉丝,这就是王力宏最大的诚意。

2016年,王力宏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荣誉博士,并且为中国的年轻音乐人设立了 "王力宏全额奖学金"。
喜欢王力宏的人是何其幸运李允浩,可以看到他持续不断的新作,充满惊喜;可以分享他的成绩枣阳人才网,喜悦荣幸;可以被他的言行激励,做最好的自己。从最初的全能偶像,到如今的为人夫、为人父曾咏仪,王力宏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他是永远的盖世英雄。

2013年,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并于2014年、2016年接连迎来两个女儿,成为幸福的女儿奴。
想了解详细的专访内容,请观看以下视频↓↓↓↓↓↓↓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全能师姐要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愿你们活出精彩,靳海音实现心中所想,独立又快乐!文游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