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米易县公众信息网【视频】- 这可能是最容易产出好内容的方向! 南极学院-企鹅号视频

2015-05-29 全部文章 417
【视频】| 这可能是最容易产出好内容的方向! 南极学院-企鹅号视频


有这样一群人凌波飞燕,他们坚守自媒体平台,为喜欢的电影发声;有这样一种内容冒牌上帝,他们聚焦院线市场大片张惠雅,服务普通影迷。这群人是自媒体人,他们生产着电影类视频内容。
电影类自媒体正经历着从自媒体1.0时代(依靠内容吸引用户傀儡之城,树立品牌)到自媒体2.0时代(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完善品牌)的积累,或向自媒体3.0时代(匹配产品和盈利模式,转化品牌)的转型。为此,他们不断生产着好内容,努力收获着流量与口碑咳喘膏。
1
数据表现
在腾讯视频,电影类自媒体有如下数据表现:
■ 腾讯视频电影类头部视频自媒体覆盖度85%以上彭三鞭,日均播放量过亿,均居全网第一。■ 影评类栏目在所有类型中播放量占比20%。■ 企鹅号头部原创电影类自媒体300家以上,日均播放量2000万以上。其中独家栏目7档。
2
独家内容

点击欣赏精彩内容——《独家解读小李子冲奥片<荒野猎人>》↑
■电影文艺解读节目《麦田电影院》致力于成为电影太平洋的“打捞者”,把一些不为人知华油论坛,但具有非凡情感体验末日深眠,关照社会和生活,打动心灵的优秀电影,呈现在大众面前浮生偷欢。它用相对专业化文学性的视角,深入浅出的解读电影精彩之处,为观众带来电影知识和精神的飨食,成为“名著导读”式的电影解读节目,为忙忙碌碌的人们打造一处“与电影对话,与自己对话”的安静角落。

点击欣赏精彩内容——《年度头牌电影是如何炼成的》↑
■每周六更新的《奇爱博士讲电影》是国内首档电影评论类脱口秀节目(2016年8月新入驻腾讯视频)。自节目首集播放起许西川,即掀起收视风潮,并在豆瓣网取得了8.7的高评分新婚弃妻。它从专业影评人的视角出发,坚持独立评论风格,将剧本分析、镜头解构、迷影冷知识等信息结合,把电影热点评论、重磅神秘嘉宾访谈和线上线下互动模式进行串联王冰洋,由浅入深解读电影的一招一式,带领观众感受电影的快乐。

点击欣赏精彩内容——《<记忆大师>陈正道:80后北漂导演如何拿下黄渤徐峥》↑
■定位于中国电影圈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的《人间电影》(2017年4月新入驻腾讯视频),用独特的形式,犀利的视角,向观众揭秘电影台前幕后的隐秘往事。它专业而不艰涩、认真而不端着、有趣而不胡闹。以真诚而松弛的态度,与观众分享关于电影的喜怒哀乐、所思所想。

■每周六更新的轻口味电影贱评节目《培根唠电影》,聚焦院线新片天地欣,服务广大观影群众。用最轻口的爆料郭靖安,最毒到的贱评,把院线新片调侃到没脾气。它深入挖掘热映新片的槽点和萌点,节目内容丰富有趣疯神封魔传,语言犀利,让观众忍俊不禁,欲罢不能。

■影评节目《西施放送会》以“西施妹妹”的第一人称视角点评各类经典电影谁与争辉,对僵尸片的系列解说更是吸粉无数。它在内容选取与拟标题上有着自己的一套圣经。充分分析用户喜好,用夺人眼球的标题和精彩的解说狂拦流量。

■每周二更新的《电影辣评社》是一档专注热门院线片的电影脱口秀。它以刷片狂魔“社长”为第一人称视角,评析最新热门院线片和热门电影话题,主打吐槽、娱乐、接地气的风格米易县公众信息网,并且一直在节目形式上积极探索,做到了让脱口秀本身比电影更有趣非洲牛箱头蛙 。栏目不求深刻,但求有趣;不求理性,但求犀利;以轻松的姿态,另类的视角和独特的脑洞,达成和影迷的亲密接触和互动乐毅百战术,成为同档期最受欢迎的网络视频栏目之一。
■影评节目《新片大判官》聚焦强档新片,超前酷评,推荐佳片,预警烂片。从题材选取,拍摄手法,影片内容,幕后故事及影片市场等几方面对好莱坞影片进行分析,并在节目最后给出判官令牌,帮助用户选择最值得观看的影片。
更多精彩内容:
企鹅小报 | 电影都能玩出什么花样?影评类自媒体酷爱的吸睛秘籍
企鹅小报 | 电影,翻山越岭来爱你
教你玩转企鹅号
【指南】史上最全视频自媒体运营指南
【攻略】视频自媒体入驻攻略!共享12亿原创补贴!
【收益】全是干货!教你如何月入百万
【推广】视频自媒体狂揽千万流量都靠这些!
【宝典】新手猛戳!企鹅媒体平台视频号使用手册
【进阶】十招教你玩转视频自媒体
【政策】视频从业者注意注意!这些政策你必须知道!何权谋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邮箱:video@vip.qq.com
微信公众号:video-plus
客服QQ号:1533492372
这是企鹅媒体平台视频内容交流公众帐号,我们关注中国视频行业自媒体发展趋势、为自媒体人提供交流的空间、平台推广和资金扶植故人叹歌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企鹅号视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