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视频】- 漳州往厦门的这条通道,最新进展来了! 越来越快-漳视新闻

2018-12-21 全部文章 293
【视频】| 漳州往厦门的这条通道,最新进展来了贝克曼梁法! 越来越快-漳视新闻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
Hey!想看全漳州电视新闻栏目
请点击菜单栏中的“全漳州”呗~

漳州往厦门、福州更快更舒适
国省干线联十一线龙文区段北溪特大桥
计划于今年12月底全线通车汇成和苑!

记者从龙文区交通局了解到,北溪特大桥桩基部分已接近尾声范式守信,10月中旬大桥主体将全线贯通聊斋惊艳。

在国省干线联十一线龙文区段北溪特大桥施工现旧情也绵绵场郭云深,项目桩基墩柱和盖梁正同步推进,由于九龙江底地质较为复杂,经过近20个月的施工潸何吊,目前大桥的218根桩基还差最后4根,再过半个月桩基将全部打完何帮喜,届时上部施工就可全速推进东坑白毛鸡。
施工现场


据了解生命要继续 ,北溪特大桥是国省干线联十一线公路工程龙文区段的控制性工程,由于有近一半的孔桩和下部结构都在水中进行成都博爱医院,因此施工难度较大杜国豪。
项目总工刘永锋表示纳粹军歌,按计划风流岁月,彭家驹项目9月初基本上下部就要全部完成,10月中旬左右情桃六月花,大桥整个主体就全部贯通雪蟾。
项目介绍
国省干线联十一线公路工程龙文区段起于龙文区郭坑镇扶摇村,终点位于朝阳镇石井村,与在建的圣王南路顺接后接国省干线联六线芗城段,路线总长4.9km,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行者梁子,设计时速80km/h。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底全线通车,为漳州往厦门、福州提供一条更加便捷的通道,推动龙文北部区域开发。
(欢迎转发 转载需授权)
记 者/刘小婷 龙文广电 王 苹(实习生)
编 辑/吟 秋 陈 欣 周 颖
监 制/程 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