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索尼爱立信mt27i【视频】- 跑步遇到熊,你会怎么办? 奇闻-知行合逸旅行

2016-07-19 全部文章 238
【视频】| 跑步遇到熊,你会怎么办? 奇闻-知行合逸旅行

走呀!知行君带你跑越野去看熊,你去吗无敌洋娃娃?
经常跑越野的跑友要说了,国内的大多数越野赛事我都跑过了海蒂和爷爷,为啥我就没见过熊呢情归巴黎?
额,还不是因为熊和熊猫都去动物园卖萌去了嘛!外边哪儿还有熊!国内虽然见不到,不是还有国外呢嘛!
比如日本的越野赛事,不管是UTMF还是OSJ系列赛都可能会遇到熊仙符永享,为此强制装备中都要再加一项,那就是熊铃!

右边就是熊铃
嗯?熊铃?召唤熊的时候使用的吗?这个真的不是召唤用的!熊铃的原理是利用金属撞击,通过特殊制法制作出让熊不喜欢的高频声音,可以防止熊的接近。所以说索尼爱立信mt27i,跑野碰见熊真的不是什么幸运的好事。
不知道是不是外国的自然条件保护的太好了,这熊没事儿就出来吓吓人。最近二个月,玖竜国外媒体相继报道了两起跑步遇到熊的案例。
1
摩伊达·马鲁比(Moninda Marube),一位原籍肯尼亚的专业跑者本溪一中,遇到了熊,幸运的是虽然被袭击但生还了。
7月6日早些时候正在美国缅因州的怀特曼温泉小道进行他的训练跑。此地距离波特兰约一个小时,38岁的他打算完成28公里的跑步计划。在跑出去9公里之后,他突然听到从树丛中发出刷刷的响声别说再见,之后两头黑熊穿过小径,往旁边的湖泊跑去。马鲁比马上停了下来,但不幸的是,黑熊还是发现了他。

“我必须马上做出决定”,马鲁比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这么说沙河高教园,“爬到旁边的树上,折头往回跑或者往湖边跑,当然,我不会游泳。”
幸运的是,马鲁比之前刚经过了不远处的一个空置的房子。
“我的本能在第一时间告诉我祈福人,最好的选择就是马上跑回那所房子,或许这样还能救自己一命。因为显然我打不过它们。”马鲁比回忆道婵之云内衣。
当马鲁比往回跑的时候,两头黑熊也开始在他后边追他。虽然他最后成功的跑到了那所房子并得以开门进入门廊,却发现屋内只有薄薄一片屏风可供他用作保护。所幸两头熊在屋外嗅了半天之后便相互追逐着离开了任意游加速器。在确认黑熊的确已经走远了之后显乳族,马鲁比才离开了房子并向相反方向快速撤退。马鲁比估计他躲在门廊之中有10来分钟。
一个小时之后他终于回到了位于缅因州大学费明顿分校的家四中聚贤。马鲁比在七年前来到的美国,之后便成为了这里的一员。现在他也是缅因州大学费明顿分校的一名学生童年禁恋。
在被问到对于其他跑者可能偶遇熊类的时候有什么建议,马鲁比建议最好是在每天晚些时候去跑步。

“麻烦不要早上5点来这里我是小甜甜,我能说的就这些。如果你能等等谭崔,那一定多等一下。”
他打算回头买一瓶呼叫喷雾带在身上,以防万一下次又在路上碰到其他的熊那多灵异手记。
2
摩伊达被熊袭击,无有独偶,一名16岁的美国跑者帕特里克·库珀(Patrick Cooper)于6月18日在参加阿拉斯加山区Robert Spurr Memorial Hill Climb跑山赛少年组比赛的途中遭遇黑熊,让人惋惜的是帕特里克袭击身亡。

跑者帕特里克参加的赛事是阿拉斯加最富盛名的越野跑赛事之一,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9年,之前从未出现过相关动物袭击跑者的事故。
据报道海伦堡创意园,一名公园巡警开枪击中了黑熊面部琳达汽车资讯,但是黑熊最终还是得以逃脱。“巡警以及阿拉斯加渔业部在周日晚上的时候还在继续寻找这只动物”。

在跑步途中,库珀发送短信给他的亲戚说自己正在被一头黑熊追逐杨钧钧年轻照。而这位亲戚此时正在终点线附近,并且马上将情况告知了赛事官方。比赛的赛事总监布拉德·布里克斯基(Brad Precosky)也马上启动了搜寻工作。家属获取到了失踪跑者手机上的GPS坐标后,立刻借此指引搜寻队前往他手机所在位置廖晓琴。
最后,库珀的尸体被发现位置位于距离起点1.5公里左右的一个陡峭并充满林木的山坡上,此地偏离了比赛路径450米左右。一位公园巡警表示尚不清楚为什么跑者会离开路径,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被黑熊追逐才到达此地。
采访视频
最后在说一句,你还期待跑越野遇到熊吗?请将你的看法写在留言处吧!或者你还可以写一下你在跑越野中遇到过哪些事儿或者哪一瞬间让你觉得很绝望!
国内越野赛事还有很多,点击蓝字直达想去的地方去野啦!
越野:CTS-RACE越野广州从化站;南京老山越野;南京国际越野;魔山挑战暨玉门国际越野;河南新乡"崖上太行"越野;莫干山越野;Columbia三峡168;林芝南伊沟越野;浙江宁波九龙湖越野;大连环黄泥川越野;昆明100越野;深圳军事越野挑战赛;Maxi-race阳朔越野;江南100诸暨东白山越野;杭州大宋108国际越野;广州之巅挑战赛;"白斌100"敦煌丝绸之路越野;爱江山北京168;杭州西湖群山越野;五岳泰越野;
更多好玩的越野赛,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