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繁体字火星文转换器【视频】- 最浪漫的事 一曲难忘-影视怀旧

2016-10-09 全部文章 240
【视频】| 最浪漫的事 一曲难忘-影视怀旧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大爱这首《最浪漫的事》,它也是一首暴露年龄的华语情歌经典,由姚若龙作词,李正帆作曲,冉少平赵咏华演唱,收录于1994年6月15日由滚石唱片发行的专辑《我的爱 我的梦 我的家》中。

这首歌也成为电视剧《浪漫的事》的主题曲。该剧讲述了在一个父亲过早离世的家庭,母亲(彭玉)一人面对三个女儿(倪萍、朱媛媛、张延)恋爱、结婚、生子、离婚又复婚等一系列生活变故,四个女人之间的感情故事。 这里就不多说了。

《最浪漫的事》是一首有温度的歌,听赵咏华娓娓诉说着小女人的幸福,心中满是温暖和感动。1995年,姚若龙凭借该曲获得台湾金曲奖的最佳国语歌曲作词人奖。

接下来,八一八我很喜欢的赵咏华短歌行教案,她容貌清纯,声音也非常温柔好听。

她1967年5月19日出生于台湾逆杀神魔,从小学习声乐,1977年主唱台视卡通剧《小天使》主题曲,之后共灌录了20余张卡通歌曲专辑。1988年赵咏华从致理技术学院毕业后,加盟全美唱片,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多说一些话》,1993年转往滚石唱片,1996年去了宝丽金。

别看赵咏华外表甜美,其实家庭很不幸。她是私生女,由妈妈抚养长大,妈妈又在她19岁时就过世,一直缺乏安全感。她有一首歌叫《给妈妈的话》,是自己填词,写道:
黑夜里你深邃眼光闪烁着神秘却忧伤逃避心的过往仿佛诉说着彷徨……把握幸福的每一秒我们相遇在天堂

我认识她是某年晚会上她演唱《摇滚芭蕾》,很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但在《最浪漫的事》里,她又变得柔情似水,充满轻熟女的魅力蔺阳中学,她当时的男友就是制作人兼作曲李正帆。

那时李正帆离婚不久跟她交往全鸭季,她被外界指为小三。赵咏华无奈地说:“那时我选择不说,但我很确定在他离婚后才交往风声后传。”

这对才子佳人曾经让人羡慕不已,他们合作的《只要你对我再好一点》、《求婚》、《最浪漫的事》被称爱情三部曲,歌里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也成为赵咏华本人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作品。

《最浪漫的事》同一专辑里诡八楼,还有一首《早餐》我也好喜欢,词曲同样是姚若龙和李正帆,特别有爱:
为心爱的人做一份早餐让他在咖啡香里醒来不准他说时间很赶急着上班我要他一点一点感受家的温暖为心爱的人做一份早餐让他在奶油香里醒来不许他嫌炒蛋太老 面包太焦我要他一口一口把我的爱吃完
可惜现实无情,赵咏华和李正帆的爱情并没有歌里那么美好,传李正帆另有所好,两人分手、反目,还因为经济纠纷闹得很不愉快。

2000年,赵咏华与兽医戴更基结婚。据说是赵咏华在1997年听说兽医戴更基养了一只会笑的狗弱冠之年,主动认识他,之后戴更基常为她解决猫狗事,繁体字火星文转换器两人从而谱出恋曲。

婚后的赵咏华逐渐淡出歌坛,并转而拍戏。赵咏华第一部剧应该是1990年的《小侠龙旋风》教师颂诗歌,以前说起过,回顾戳:《小侠龙旋风》:武侠+科幻,还有那些青春的脸

她在《恶作剧之吻》和《恶作剧2吻》里演江直树(郑元畅)的妈妈,当时看剧的时候我还很感慨岁月不饶人,印象里的清纯玉女都有那么大儿子了。

这个妈妈很美呀,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而且超级温柔可爱,做她的孩子很幸福哦。

2007年,赵咏华老公戴更基被拍到疑似出轨,虽然当事人矢口否认,但二人的婚姻生活还是画上了句号刀不留人,于2008年离婚。

赵咏华后来自曝离婚后得了抑郁症,身边没家人,她也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见朋友。赵咏华回忆:“那时候只要听到电铃声,我就会不由自主的颤抖。”

在朋友及信仰的支持下,赵咏华慢慢走过人生的最低潮。现在的她更懂得为自己而活,她说:“每个人必须要让自己心里很坚强,很圆满,不要害怕。”

近年来赵咏华一直活跃在演艺圈,2011年还做过快乐女声的评委,继续唱歌、表演、也拍影视剧。

有意思的是她和前男友李正帆的关系。在李正帆现任妻子李王若涵鼓励下,李正帆在2014年金曲音乐节为赵咏华伴奏《最浪漫的事》,二人从此和解,三个人还成了朋友。赵咏华表示,李正帆的感情丰富,一开始不太能释怀,后来得知李王若涵带他去上心灵成长课,他被问最想道歉的人时表示:“就是赵咏华。”对于和解,她说:“因为音乐结缘,也用音乐了结这件事情。”

顺便说下李王若涵,此女多才多艺,擅长词曲创作、演唱、唱片企划,曾为成龙、柯以敏等人写歌。李正帆说她是自己的最后一任妻子,我觉得她倒是蛮有个性的董永七仙女,很酷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