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杏墙外【视频】- 枪迷4分钟控诉太扎心,数数他说了几句Fxxk 视频-懂英超

2017-02-03 全部文章 297
【视频】| 枪迷4分钟控诉太扎心,数数他说了几句Fxxk 视频-懂英超


阿森纳在本轮英超焦点战中宋欣宜,客场0-4惨败给利物浦。赛后枪手球迷心中的怒火彻底被点燃,一位球迷对着镜头吐槽了长达四分钟的时间,期间更是多次喷出国骂:这不是第一次面对强队被羞辱得一败涂地了!这一切什么才是个头?我已经受够了这些。
这位球迷说道,“我的声音都虚了!什么时候这种状态是可以被接受的了?我现在想大声喊出,因为我的愤怒是有理由的天国志。温格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结束了通渠水!这才赛季的第三场比赛但我想让你下课可瑞敏。你疯了吗?这是什么鬼?这不是第一次面对强队被羞辱得一败涂地了!欧冠输了1-5,输切尔西0-6,输给曼城3-6,已经多少次了?”

“3场比赛丢了8球,杨肸子就这样他还卖后卫!!他在干嘛??红杏墙外陈德彰?我不需要会讲8门语言,我也不需要当过教练,但我知道我们现在一团糟。如果桑切斯在接下来5天内转会,那就让他走吧黑道快餐店。拜拜!祝你好运!你配的上更好的相术大师,他是队中唯一一个可以昂着头叫板的球员文涛拍案。他需要得到公正的对待,张伯伦拿着18万的周薪左启华,可他连传中球都不会。”该球迷咬牙切齿的说。
“拜托啊!这一切什么才是个头?我已经受够了这些。我不想看到这些,你这个混账伪君子!所有改变都是扯淡,我唯一看到的改变是温格又涨工资了!他上赛季只拿了第五名潜山教育网,却涨薪200万英镑。你这在逗我吗巴黎童话?高层领导们都傻洪棠啊?我甚至都不在乎我们有没有时间引援了。因为现在的引援工作太糟糕了!我们买了个左后卫(科拉希纳茨)现在却要他打右后卫魅力花都狙击阿帕奇。”

他接着说道,“我们这些球迷都比俱乐部高层会经营印度舞串词,我们已经忍无可忍了!每个赛季都掉链子,你知道最大问题是什么吗?就是老板克伦克。他远在美国甚至都不知道比分是几比几,他的豪宅比伯明翰(英国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城市)都大盐焗鸡胗。他在美国吃香的喝辣的焦作圆融寺,俱乐部看上去只是他的附属品,我们只是他的摇钱树嘿朱迪。”
“我以后每次都带一个横幅来看比赛,直到他们滚蛋。温格下课!老板滚蛋,高层滚蛋,都给我滚!”这位球迷最后说道。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微信号:oneEPL可以,这很英超白龙尾岛。这里有你想知道英超的一切钢羽!

相关文章